竞技风暴

欧足联严厉打击种族主义行径 驳回皇马拉齐奥申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9日23:45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1月29日讯 欧洲足联纪律委员会于本周五拒绝了拉齐奥和皇家马德里的申诉,这两家俱乐部由于在去年下半年欧洲赛事中球迷的种族主义行为而遭到了欧足联的处罚。

  2004年11月25日的欧洲联盟杯比赛中,拉齐奥主场对阵塞黑贝尔格莱德游击队,一些蓝鹰球迷在比赛中高唱种族主义的圣歌,部分球迷还向球场投掷点燃的烟花爆竹之类而引 发骚乱。在比赛之前,一名贝尔格莱德队的球迷在场外和拉齐奥的球迷发生冲突而受伤。因此欧洲足联给拉齐奥的处罚结果是,他们的下一场欧洲赛事必须关闭主场,即不允许球迷进场观看比赛,同时处以3.23万欧元(约4.21万美元)的罚款。

  事实上拉齐奥队已经从欧洲联盟杯中出局,不过欧足联对该队的处罚并不因此而取消,只要该队以后获得欧洲赛事的资格,面临的将是和他们同城对手罗马在本赛季所受的惩罚一样,只能在空荡荡的奥林匹克球场迎战对手。

  与此同时,欧洲足联还拒绝了皇家马德里的申诉。皇马受罚的原因是在11月23日的冠军杯小组赛皇马主场迎战勒沃库森的比赛中,皇马球迷高唱种族主义歌曲等纳粹行径而被处以9700欧元(约1.265万美元)的处罚。(江江)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