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帕尔马队长下周正式签约尤文 斑马军团妙计得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9日19: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本赛季初曾因为吸毒被英超切尔西队解雇的罗马尼亚前锋穆图的去向终于尘埃落定。他的经纪人小莫吉证实,穆图将在下周正式签约尤文图斯队。

  阿莱桑德罗-莫吉是尤文图斯队经理卢西亚诺-莫吉的儿子,他透露在下周二,穆图将正式在尤文图斯队亮相。这也将意味着他与英超的联赛彻底完结。

  本来由于非欧盟球员的政策问题,尤文图斯队本来已无法得到穆图,不过他们依然可以从联赛其他球队签约。尤文图斯正是利用这样的规则,通过利沃诺队的帮忙,该队先注册了穆图,然后再让给尤文图斯队。

  小莫吉表示,穆图本人对最终完成签约非常高兴,下周他就将出现再尤文图斯队中。不过,穆图本人依然处于7个月的禁赛期。切尔西队对于尤文图斯签约穆图一直有所非议,他们坚持认为老妇人应该支付给他们转会费。在转会切尔西以前,穆图是帕尔马队队长,在此前的一个赛季里,他在《米兰体育报》的意甲球员中排名仅次与内德维德。(PIPP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