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为弃将转会大亮绿灯 穆图下周正式加盟尤文图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9日19: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英格兰过得郁闷之至的穆图终于可以有一个好心情了,因为他现在的东家,英超切尔西俱乐部已经对他慷慨的亮起了绿灯。穆图的经纪人亚利桑德罗-莫吉表示,切尔西已经明确表示将对穆图无条件放行。穆图将在下周作为尤文图斯的一员公开和意大利媒体见面,罗马尼亚人亮相的确切时间很可能会是下周二,因为他离开切尔西的各种手续很有可能会在这一天完成。

  但是,穆图并不能马上加盟尤文图斯俱乐部,他必须经过一道中转站,那就是意甲的利沃诺队。因为意大利足协对每支球队拥有的非欧盟球员个数有限制,而尤文已经达到了这个上限,出身罗马尼亚的穆图因此不能直接转会这个意甲巨人。但意大利转会法规同时规定,如果某支球队在非欧盟球员人数已达上限的情况下,从本联赛的其他球队中再次引入非欧盟球员,他将不受到这个限制,因此穆图只能间接的从利沃诺加盟尤文图斯。

  据悉,穆图将在办好从切尔西转会到利沃诺的合同之后马上加盟尤文图斯,代表尤文图斯参加比赛。莫吉说:“穆图对这次转会成功表示非常满意,他已经准备好了在下周的意甲联赛中亮相!”

  穆图这位罗马尼亚的天才前锋在意甲中曾经取得过巨大成功,之后他被财大气粗的切尔西收购。但在英超的日子他过的并不开心,他甚至由于服用禁药被禁赛七个月时间。加盟尤文图斯将是穆图职业生涯的一个转机,他很有可能借此机会再次成为世界顶级前锋。(林月)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