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柏林赫塔签下土耳其强援 世界杯成名射手将征战德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9日15: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柏林赫塔已与土耳其国脚伊尔汗·曼西斯(Ilhan Mansiz)签订了一份为期18个月的合同。

  这位29岁的前锋曾在2002年帮助土耳其取得了世界杯季军,从11月底起就在柏林赫塔训练,之后在日本俱乐部神户胜利之船度过了很短一段时间。尽管他还在膝伤的恢复期内,柏林赫塔仍然决定签下这位前贝西克塔斯球员。

  “2002年世界杯后我们就开始关注伊尔汗了,我们相信他能帮助我们取得参加欧洲赛事的资格,”赫塔队经理迪特·赫内斯说道,“和他签约是没有风险的,因为其中的条约与他的表现挂钩。”(报道:德国足球在线/大米)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