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丙级超级黑马逼平甲级队 贝蒂斯后卫上演超级大乌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9日02:19 东方体育日报

  “有谁能看得出这是一支丙级队?格拉马特至少应该升上西乙才算公平!”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丙球队格拉马特在国王杯1/4决赛的首回合比赛中,主场2比2逼平西甲劲旅皇家贝蒂斯,这支加泰罗尼亚小球队的出色表现赢得了西班牙媒体的一致赞叹。

  格拉马特是国王杯八强中唯一的丙级球队,在此前的比赛中,已经先后将巴萨和莱万特两支西甲球队淘汰,因此,他们希望能继续创造奇迹,追平丙级队费盖雷斯2001-02赛 季书写的进四强纪录。赛前几天,就有球迷开始在排队买票,最终他们的主场市立诺坎普球场(非巴萨主场)迎来了5000名球迷观看比赛,打破了俱乐部的票房纪录。巴萨主力后卫奥利赫、西班牙人队的队长塔穆多、瓦伦西亚主力边卫库罗-托雷斯都由该俱乐部培养,几位球星也都在现场观看了本场比赛。

  比赛开始之后,派遣上了全部主力的贝蒂斯队很快占据了上风,第15分钟,埃杜禁区前摆脱对手妙传费尔南多,后者一记远射率先敲开对手大门。0比1落后之后,格拉马特创造了几次反扑的机会,结果第21分钟好运就惠顾了他们,贝蒂斯主力中卫华尼托在无人紧逼的情况下在禁区前突然将球回吊门前,门将准备不足,结果皮球精准地飞入自家大门,创造了“超级乌龙”的神话。这也是国王杯1/4决赛上的第二个乌龙。

  1比1打平之后,双方在场上的攻势趋于均衡,拥有强大火力的贝蒂斯并未能占据太多的优势。第51分钟,格拉马特反而实现了反超:禁区前的迪马斯在多位贝蒂斯球员的包围下传出好球,中场奥列斯门前2米推射得分。正是这位奥列斯在对巴萨的比赛中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将里杰卡尔德的球队淘汰出了国王杯。第74分钟,贝蒂斯终于利用定位球的机会扳平比分:复出后状态恢复正常的阿松桑在禁区前利用直接任意球破网,这也是巴西人继上周联赛后又一次利用直接任意球得分。主场2比2战平对手,格拉马特晋级的可能性降低,但这支黑马球队上下都表示他们不会放弃在客场爆冷的可能。

  作者

  :沈庆丰(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