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新节拍器”热盼上场 里杰卡尔德承认就赌这一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9日02:19 东方体育日报

  对里杰卡尔德来说,不管两位新球员的加盟有没有非议,球队的整体实力增强、排兵布阵的选择性增多是不争的事实。北京时间周日凌晨4时30分,巴萨将在客场挑战塞维利亚,虽然有数据说塞维利亚自从1992-93赛季以来从未战胜在主场战胜过联赛领头羊,但这并不是一个轻松的对手:“南方公牛”如今状态正佳,巴普蒂斯塔等人发挥稳定,积分榜上也进入了前四;而其主场皮兹胡安球场,更是一座坚不可摧的堡垒,9个主场取得了7胜2平的佳绩,成绩仅次于巴萨。

  对巴萨来说,还有一个坏消息,队长普约尔近日患上了肠胃炎,身体情况十分糟糕,虽然可能会随队前往塞维利亚,但上场比赛的可能性不到一半。但《阿斯报》透露说,其实不管普约尔缺不缺阵,主教练里杰卡尔德都已决定在对塞维利亚的比赛中让阿尔贝蒂尼上场。“节拍器”阿尔贝蒂尼将会在后腰位置上与哈维和德科搭档,他的传球以及把握比赛节奏的能力,显然都比马奎兹出色。因此,墨西哥人将会退到中卫位置上,发挥其正面抢截以及防守能力强的特长。

  《阿斯报》报道说,阿尔贝蒂尼目前的身体和体能情况都很不错,完全能够达到首发比赛的要求。里杰卡尔德承认引进阿尔贝蒂尼是他下的一个赌注,而他对昔日队友的大局观、平衡防守与进攻的能力十分推崇。“节拍器”对上场也已经像年轻人那样等不及了:“我希望早日为巴萨实现重要的目标。”

  作者

  :沈庆丰(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