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星也在英国受辱 薛琦铉遭骂惹恼英格兰大腕前国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22:19 《足球》报

  就在各界强烈谴责阿特金森的辱华言论之际,刚刚转会英格兰的韩国球星薛琦铉在球场上也遭遇带有种族歧视色彩的恶毒攻击。

  在1月23日客场挑战米尔沃尔队时,薛琦铉一走进球场就遭到对方球迷的一片嘘声和骂声。当他攻入一球之后,球迷的叫骂声更大了,听了那些令人难以启齿的种族歧视的声音,就连场上的队员都忍不住,赛后前英格兰国脚保罗·因斯向米尔沃尔队提出严厉批评:“ 英格兰球迷对薛的辱骂简直无法容忍。”薛琦铉本人也大为光火,因为早在1月8日对该队的比赛中,他已受到了这样不公正的待遇。

  狼队有关人士也向对方提出交涉,要求对方查清此事。但对方却以“没有证据”为由拒绝承担责任。对此,薛琦铉本人也没有办法,27日薛琦铉通过BBC表示,尽管自己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但并不想把事情进一步扩大,会把精力用在踢好球上。(乌戈)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