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总杯曼联力拼米堡 阿森纳全力以赴迎战狼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9: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足总杯第四轮较量将在本周末进行,以下是其中两场的简要前瞻(括号内数字为英超球队的联赛排名):

  曼联(3) v 米德尔斯堡(6)

  曼联周三遭切尔西淘汰出英格兰联赛杯,是红魔在弗格森执教下首次在国内杯赛半 决赛中出局。

  米德尔斯堡主帅麦克拉伦曾在曼联担任弗格森的助手。弗格森此役在老特拉福德球场面对旧部下,将会力拼走出阴霾。此役开球时间为周六1720 GMT。

  纽卡斯尔(12) v 考文垂

  希勒希望在退役前为纽卡斯尔赢得一座冠军奖杯。这位老将周六如果上场的话,近况不佳的甲级球队考文垂不太可能成为他前进道路上的障碍。

  贝拉米在与主帅索内斯公开发生冲突后,势必将缺席这场挑战其老东家的比赛。此役开球时间为周六1500 GMT。(乌云高娃)

  阿森纳全力以赴迎战狼队 伯明翰挑战切尔西凶多吉少

  英格兰足总杯本周末将展开第四轮角逐,以下为其中两场比赛的简要前瞻(括号内数字为联赛排名)∶

  阿森纳(2) v 狼队(英甲15)

  阿森纳卫冕的希望已经越来越小,主帅温格可能会把重点放到足总杯比赛中,派出最强阵容迎战甲级(组)对手狼队。

  狼队的教练是前托特纳姆热刺主帅霍德尔,面对前北伦敦对手、过去在摩纳哥踢球时的教练温格,他此战也非常希望取胜。本场开球时间为周六1500 GMT。

  切尔西(1) v 伯明翰(15)

  在1994年曼联4-0大胜切尔西夺得足总杯冠军的比赛中,现任伯明翰教头布鲁斯还是红魔阵中一员。不过此役客场挑战英超领头羊,他们恐怕是凶多吉少。

  切尔西目前状态极为出色,在周三的联赛杯中力克劲敌曼联杀入决赛。本场开球时间为周日1600 GMT。(黄建松)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