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巨头铁心铲除前任旧人 里克尔梅一人牵动数笔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9:47 《足球》报

  特约记者金陵报道里克尔梅表现出色,说巴萨俱乐部的领导没有注意到那完全是假话,拉波尔特等人的确注视着阿根廷人的一举一动。但是,关注并不代表着重视,重视也不代表着就要把里克尔梅招回巴萨。现在,巴萨的领导们仍然非常希望里克尔梅在西甲取得成功,但不是在巴萨,而是在维拉雷尔取得成功后,能够把他卖个好价钱,或者说能够在巴萨的球员买卖中成为重要的砝码。

  上轮维拉雷尔与瓦伦西亚的比赛中,里克尔梅的出色表演又一次引发了他在诺坎普是否有位置的争论。不过,巴塞罗那媒体已经否定了阿根廷天才回到里杰卡尔德帐下的可能,原因有三点:第一,里克尔梅的工资太高,300万欧元的年薪在巴萨属于绝对高薪,是小罗、普约尔极少数人才能享受的待遇,在没有确定主力位置的情况下,巴萨不可能为他支付如此高薪;其次,里克尔梅的技术特点并不符合现在战术打法已经成型的巴萨,他的慢节奏和巴萨现在的进攻完全相反,回到巴萨只能增加里杰卡尔德在排兵布阵上的难度;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拉波尔特已经不想再在自己的球队里看到前任加斯帕特时代的“旧人”,吉奥瓦尼、罗申巴克早已经被清除出队,甚至连屡立战功的萨维奥拉都被租借给了摩纳哥,何况拿着高薪且没有表现的里克尔梅?

  里克尔梅自己在外界拼命谈论他命运的同时表态: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而维拉雷尔则明确表示希望买断阿根廷人。这其实就是一个信号:维拉雷尔会在赛季末期开始和巴萨谈判,而巴萨则会在同时到处寻找新的购买目标,以便用阿根廷人当作现金去进行交换。按照现在的说法,巴萨的目标有三个人:卢克、华金和维拉雷尔的年轻中卫罗德里格斯。卢克近两个赛季都是巴萨想要的人选,前者去年因为埃托奥的加盟而与巴萨擦肩而过,如今,缺少左边锋的巴萨又想起了他,技术总监贝基里斯坦最近还去了一趟加里西亚,目的是为了和卢克的经纪人谈有关前者的转会问题,而里克尔梅则可能被当作筹码用来与拉科交换卢克;华金原本是皇马和切尔西争抢的对象,但巴萨如今也插了一脚进来,他们在这个位置上同样缺人;至于罗德里格斯,如果维拉雷尔与巴萨的谈判真的很顺利,这个年轻的后卫也很有可能加盟巴萨。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