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根廷金童“驾临”仿若英雄 巴萨高规格迎接新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9:43 《足球》报

  特约记者金陵报道50多名记者,9家电视台的摄像机……这就是在巴塞罗那普拉特机场迎接阿根廷前锋马克西·洛佩斯的队伍。50多名记者的阵容虽然赶不上当初过百媒体等待小罗的盛景,但比起前两天抵达的阿尔贝蒂尼,小洛佩斯可谓风光了不少。不过,仅仅20多位球迷到场还是说明了小洛佩斯对于巴萨球迷来说还是个完完全全的陌生人,而且,在《世界体育》报的民意调查中,大部分球迷认为他不会表现得比萨维奥拉好。

  “说实话,我从没想过会有这么多闪光灯等着我,感觉我像一个英雄那样被这里的人迎接。”小洛佩斯对有如此多的记者来迎接自己同样感到吃惊。这也的确让人觉得奇怪。论名气,阿尔贝蒂尼比小洛佩斯大许多;论在巴萨球迷口中谈论的时间,意大利人仍然遥遥领先。但是,记者们却偏偏更关注后者。也许这是因为,从意大利人的名字开始被提及,巴萨人就清楚,阿尔贝蒂尼只不过是个过渡人物,一旦莫塔、埃德米尔森和加布里等人伤愈,意大利人在巴萨的救火使命就算完成了,但小洛佩斯不一样,尽管他也是被当作拉尔森的顶替者引进巴萨的,但年轻的他显然在巴萨更有发展前途,代表着巴萨的未来。所以,尽管对球迷来说很陌生,但媒体还是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巴萨去机场接阿根廷人的仍然是新闻部负责人托尼和领队纳瓦尔。但这一次接阿根廷回他下榻的索非亚王后酒店的路途并不顺利,甚至可以说有点惊险。由于太多记者,洛佩斯是在三名机场保安和一名俱乐部工作人员的保护下才从B出口上了俱乐部的车。但上车并不意味着安全,一些记者开始与巴萨俱乐部的专车进行飞车比赛———记者们的惟一目的是想多看看这个长着一头金发的阿根廷前锋,以至于领队纳瓦尔显得很紧张也很生气。

  值得注意的是,小洛佩斯在抵达巴萨前并没有与巴萨签订任何协议,俱乐部只是和他的经纪人达成了一致意见,河床俱乐部方面也没有对小洛佩斯的转会正式表态。不过,这一切在巴萨俱乐部看来都是小问题,他们甚至在周四为洛佩斯安排了体检。根据巴萨俱乐部技术总监贝基里斯坦的说法,已经通过体检的洛佩斯现在就等着河床方面的代表来巴塞罗那完成签约了。如果一切顺利,洛佩斯就将在巴萨效力至2009年6月30日,而他的转会费将会是720万欧元。

  尽管迎接的场面盛大,但洛佩斯自己还是表现得非常谦虚,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我是来巴萨这样的大俱乐部学习的。”同时,洛佩斯也表示自己很清楚来了之后会坐在板凳上给埃托奥当替补:“我是带着谦虚和牺牲的精神来到这里的,希望能够为巴塞罗那的足球带来快乐。”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