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喜鹊昔日英雄已成城市公敌 纽卡斯尔的“骗子”很抢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5:18 《足球》报

  特约记者徐毅报道“我并没有要求离开球队。”一直到昨天,贝拉米仍然在强调这一点。但贝拉米在纽卡斯尔显然已经是无法再待下去了,经过俱乐部的“宣传”,贝拉米已经成为这个英格兰北部城市很多球迷的公敌。“骗子!骗子!”纽卡斯尔球迷在体育场外指着昔日球队英雄的画像叫喊着。

  不过在过了嘴巴瘾后,俱乐部老板谢泼德忽然想到一个问题:如果把贝拉米说得太 坏的话,那么转卖他的时候就无法取得好的价格。商人的脑子总是灵活的,所以谢泼德马上表示:“只要贝拉米能够用心踢球,他的表现还是值得称赞的。”这也是谢泼德在最近第一次“用任何方式来赞扬贝拉米”。

  不过谢泼德显然是多虑了,在纽卡斯尔失去人气的贝拉米,却被许多英超球队的哄抢。BBC的评论是:“现在英超的球队‘缺锋’成灾了,谁也不去多想想这么一个定时炸弹埋在球队的后果。”和教练打嘴仗,在球队内部制造混乱,贝拉米确实是一个“麻烦罐子”。但英超球队却不怕“麻烦罐子”打开后引来的麻烦,先把贝拉米买进来再说。布莱克本的威尔士主教练休斯首先向自己的同胞抛出橄榄枝:“他们不要贝拉米了?那么就让孩子来我们队吧。他的能力?我带过他这么多年,早已经非常清楚了。他会惹麻烦?为什么在国家队就乖乖的呢?”闻讯而来的还有阿斯顿维拉、朴茨茅斯和曼城,其中曼城已提出实质性的建议,他们希望用后卫迪斯汀交换贝拉米。

  但其中最有诚意的显然还是利物浦,他们已同纽卡斯尔接洽。对于纽卡斯尔方面提出的600万欧元转会费,红军表示“一切都可以坐下来谈”,俱乐部同意贝拉米的4万英镑周薪“不会有太大的问题”。由于西塞在养伤,红军的锋线常常是无人可用,直接导致他们目前排在第5,比第4名埃弗顿落后整整7分。现在的经济环境下,用600万买进一个随时可能引爆的炸弹,利物浦显然是被逼急了。被逼急得还有朴茨茅斯和阿斯顿维拉,前者队中马上要面临无锋状态,不过一旦雅库布能够加盟纽卡,贝拉米正好是合适的替补人选。

  诚意不错的还有诺维奇,不过缺钱的“金丝雀”希望纽卡能网开一面,把贝拉米租借到他发迹的地方。显然,面对500万英镑的底价,这根本就是白日梦。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