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白鹭巷一夜之间添两把新枪 荷兰疯狂少帅引领热刺复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5:14 《足球》报

  特约记者徐毅报道米多!阿马德乌!白鹿巷一夜间多了两支新枪。不过,两支新枪都脾气火暴,经常走火的年轻人能否为热刺拿到欧洲赛场的入场券,还要看乔尔的造化了。

  就当人们以为热刺冬季不准备有什么动作的时候,球队终于出手了。两名前锋的加盟也体现出层对球队问题的认识:曾涌现不少前锋的热刺现在的攻击力让人感到失望。24场联赛热刺队仅打进29球,只有打进10球的迪福进球效率让球迷满意,小基恩到目前为止只打 进了6球,其中还包括点球。

  不过俱乐部考虑的不仅仅是现在,他们更加重视的是球队的将来。目前排名第8的热刺队本赛季基本上不存在降级危险,除了努力跻身下赛季的欧洲赛场之外,他们还有资本用接下来的比赛为将来打造锋线力量。热刺队主教练乔尔谈到这次买进时表示:“我们在打造现在的同时也创建着未来,我觉得这是我非常合适的一次买人。”

  两名新人中埃及人米多具有更高的知名度,21岁的小将已是埃及国家队的常客。年轻的“法老王”近几年流浪于6个俱乐部,去年8月米多以600万欧元高价加盟罗马,但在这里他完全没有机会。米多和热刺签的合同时间也只有18个月,看来米多似乎仍然想在合适的时候再次跳槽,但显然热刺俱乐部还想要米多的未来。俱乐部体育部主管阿纳尔森说:“我们会让埃及人喜欢这里,并且决定留在这里的。”

  米多在法甲就以脾气怪异闻名。有趣的是,米多来到伦敦后,再次和前马赛队友德罗巴成了敌人。上赛季在马赛时,因为主帅阿尼戈使用单前锋,上不了场的米多把怨气发在好友德罗巴身上。他甚至不接德罗巴的电话,后来马赛队长曾邀请他们俩共进晚餐以化解矛盾,但米多婉言谢绝。不过虽然再次球场相对,本赛季他们却没有了相遇的机会。

  荷兰U21岁国脚阿马德乌刚刚20岁,效力于荷乙的鹿特丹精英队。热刺队和他签了3年半的合同,尽管脾气暴躁,但他是乔尔的“荷兰革命”第一个成果。乔尔在荷兰一周奔走的成果还有阿贾克斯的目标,但俱乐部囊中羞涩,只能到夏季再做打算。

  热刺买下两名前锋并不是为了应急周末的足总杯,因为他们的对手是英超垫底的西布朗维奇。主队西布朗维奇本身实力就有限,而且他们现在根本没有心思在杯赛中继续前进,热刺更想借机锻炼新人。约尔也对这场比赛充满自信:“让球迷们在电视机前度过一个快乐的周末吧。”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