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成功完成冬季唯一收购 "米兰条约"确定铁骑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已经从乌迪内斯成功签下了扬库洛夫斯基,这一消息目前已经被意大利多家媒体证实,在意大利杯乌迪内斯与AC米兰比赛的前后两天,《米兰体育报》先后两天接连报道了这一消息,的确,从现在开始,扬库洛夫斯基的所有权已经属于AC米兰。

  由于相比于几年之前转会市场明显萧条,这反而令媒体的嗅觉更加敏锐,近两年意大利媒体对于转会消息的敏感程度已经超过了以往,像上赛季斯塔姆转会AC米兰,法瓦利、 坎比亚索加盟国际米兰,到最后消息出来之后,一切已经不是什么秘密。

  就像这次,乌迪内斯俱乐部主席波佐先于球队一天抵达了米兰,随即就被记者盯上了。《米兰体育报》称,波佐与加利亚尼进行了一次决定性的也是最终的谈判,扬库洛夫斯基最终被AC米兰以850万欧元的转会费得到了。“虽然国际米兰也插手了扬库洛夫斯基的转会,但显然他们的动手太晚,错过了时机。”《米兰体育报》说道。

  在当晚的比赛中,捷克人的表现无懈可击,在乌迪内斯刚刚丢球之后,他就以一次精准的斜传助攻帮助迪米凯莱扳平了比分。在赛后的第二天,《米兰体育报》出了更加详细的报道。

  《米兰体育报》表示,AC米兰和乌迪内斯双方已经就转会达成了协议,但为了不影响球队的士气,乌迪内斯俱乐部主席波佐表示并不公开这次协议,也是由于这个原因,两家俱乐部之间的转会合同将留在赛季后正式签署,这一运作与当年引进斯塔姆是一样的。

  《米兰体育报》披露称,此前,AC米兰已经与捷克人完成了谈判,对于一份为期4年,年薪150万欧元的合同,双方均感到满意。据称,是由于国际米兰的介入,使得AC米兰不得不在冬季转会提前完成对于扬库洛夫斯基的收购的。这将也是AC米兰在这个冬季完成的唯一一笔“引进”。

  与此同时,AC米兰已经与老将塞尔吉尼奥签订了一份到2007年的新合同,33岁的塞尔吉尼奥在上轮对乌迪内斯的杯赛中进球又助攻,一份新合同成为了对他的“奖励”。这也预示着阿根廷人索拉里将不会来到AC米兰,实际上AC米兰是最早与索拉里进行接洽的,但阿根廷人300万欧元的工资要价太高,加上现在左边前卫位置上除了西多夫又有多拉苏,而索拉里已经29岁了,经过权衡,AC米兰最终与巴塞罗那一样,做出了放弃。索拉里的去向除了曼联恐怕就是降薪留在皇马了。(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