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大将早伤愈为何告病5个月 众多疑点牵出绝对内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1:38 体坛周报

  记者魏然报道 在因右腿跟腱断裂养伤5个月后,基利于上周六对基耶沃的联赛中第一次被曼奇尼列入大名单,而本周四意大利杯对亚特兰大的比赛才是基利真正的复出。

  虽然国际米兰一直缺乏左边锋,但基利对能否找回状态心里没底,“(本赛季有了)新教练,新同伴,新目标,但我在这么一个特殊时期却无法上场。我最担心的就是无法适应这些。”

  更糟糕的是,拉齐奥的巴西左边锋塞萨尔有可能在1月31日冬季转会截止日前加盟,“这在大俱乐部是经常能碰到的事情,你永远不会是某一位置上的唯一人选。一个法则永远存在:谁踢得好谁上。”对于国际米兰的平局怪圈,基利说:“一个像我这样淡出这么久的球员不好进行评价。但可以肯定的是,我们缺乏一份运气。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确实记不起哪支球队有这么多平局了。”

  对于基利的复出,曼奇尼只有一句话:“基利复出,在左边前卫上我们没有向俱乐部要任何人。”一句缺乏热情而又让人难以相信的话,毕竟,曼奇尼要塞萨尔在意大利是众人皆知的事实。

  基利的复出也存在很多疑点。因为在去年9月末,很多球迷就已经看到基利参加训练了,而他的复出当时也被预计为10月中旬。最近两个月,他和巴拉圭中卫加马拉一直在正常地训练,加马拉没上场是因为不愿意配合俱乐部把他出租的计划,那基利为何又淡出长达5个月呢?

  在记者圈和球迷圈中有另一种解释:曼奇尼加盟后本想将基利卖到托特纳姆,基利拒绝了,这完全破坏了曼奇尼与俱乐部的计划,参加完8月奥运会后,基利已满身是伤,却又在9月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彻底伤停,这让俱乐部很不高兴。由于缺乏教练组的信任,基利即使很早地伤愈,却仍被排斥在外。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