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杯最佳射手策反皮耶罗 斯基拉奇:去日本也不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1:15 体坛周报

  记者汪玮报道 皮耶罗何去何从?他的日意混血经纪人宫川表示,在退役前会去日本联赛效力。前尤文图斯球星、1990年世界杯最佳射手斯基拉奇曾在日本磐田喜悦队效力4年,他的意见是:“日本球迷对意大利球星的追逐十分狂热,他们把我们当成学习的榜样。在日本,巴乔、托蒂、维耶里和皮耶罗是他们的偶像,如果皮耶罗愿意,这可以成为他的一条退路,”

  但皮耶罗真的愿意在30岁就离开意甲吗?“这的确是很艰难的一步,”年满40岁的斯基拉奇说,“如果皮耶罗对钱感兴趣,可以去日本,那里的联赛并不激烈,通过做广告可以挣到很多。但此后他将无法继续实现足球上的梦想,国家队肯定与他无缘,这一点恰恰是皮耶罗十分看重的。”

  斯基拉奇坦言,他去日本就是为了钱,“当时我不想再继续在这里的一切,我开始考虑未来,而没有任何一家意大利俱乐部能够支付我在日本所得到的工资。皮耶罗则不同,这几年他在尤文收入同样很高。”

  斯基拉奇对家乡球队巴勒莫十分有感情,在一档知名足球节目中,他公开向皮耶罗发出了真诚邀请,“这里不像尤文图斯,没有谁是不得了的大球星,皮耶罗过来后会立刻成为这支队伍的核心。而且巴勒莫并不是一支平庸的球队,俱乐部高层很有雄心。这里的5万球迷将是皮耶罗的忠实观众,而现在的阿尔卑球场,为他喝彩的球迷还不到这个数……”

  斯基拉奇劝说皮耶罗走人,是因为皮耶罗水平比不上前几年。“每个人都会状态下滑,只不过在大俱乐部显得更严重。我看了对布雷西亚的比赛,特雷泽盖和伊布拉希莫维奇的确是十分出众的前锋,相比之下,皮耶罗的状态不够有说服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