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主帅边赢球边加码 德尔内里:要求买进前锋前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1:01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德尔内里的日子开始好过起来。联赛上轮对佛罗伦萨的胜利让罗马逼近冠军杯区域;足协杯1/4决赛首场对佛罗伦萨再胜。上周日在弗朗基客场的胜利,德尔内里断送了布索教练的前程,兔死狐悲,德尔内里也感慨教练命运无常,并为布索下课遗憾;在对佛罗伦萨新任教练佐夫表示欢迎后,他又在奥林匹克球场给其一个下马威。

  奥林匹克球场的上半场如同弗朗基球场下半场的继续,罗马主攻,佛罗伦萨主守。 托蒂因伤没有参赛,德尔内里让卡萨诺拖后打托蒂的位置,戴上队长袖章的卡萨诺穿针引线,左右逢源,是全场最佳球员。

  解决比赛的是德罗西,他第40分钟的头球是比赛唯一进球。下半场佛罗伦萨力图改写比分,但遭到佐蒂断然“拒绝”,赛后德尔内里称这是他到罗马执教以来最好的上半场,至于下半场,他说:“佛罗伦萨是支优秀的球队,而我们为疲劳付出了代价。”

  比赛中,达科特因伤下场,德尔内里称,他在佛罗伦萨客场和这场比赛同样的地方被踢,但本周日可以上场;而托蒂的脚踝问题应该不会影响他参加周日的比赛,同时帕努奇和佩罗塔可望上场,刚从巴西返回的小曼奇尼也可能出现在替补席上。

  虽然伤员正在复出,但一些球员也在离去。德尔维奇奥将转会布雷西亚,米多租借到托特纳姆,萨托加盟热那亚,达戈斯蒂诺也可能去墨西拿。前不久德尔内里要求俱乐部引进一个前锋,现在则加码说:“我要求两个球员,一个前锋,一个边前卫。”

  媒体推测,基耶沃的旧部科萨托颇得德尔内里青睐,是人选之一,但基耶沃体育经理萨托里表示至今无人对科萨托提出要求,而如果罗马要他,基耶沃不会同意和当年马拉齐纳一样的条件,即免费租借。但罗马目前没钱在球市上买人,德尔内里的要求虽然简单,但并不容易。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