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纽卡流年不利惹下大麻烦 封禁大将要与东家对簿公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0:48 体坛周报

  贝拉米“烂”到夏天?

  记者郭磊报道 “大话王”事件后,贝拉米已明确表示不会道歉,“我什么也没做错。”照目前的情况,他和纽卡斯尔的确缘分已尽。俱乐部主席谢泼德明确表示,如果对贝拉米退让,更衣室就将陷入无政府状态。目前,贝拉米面临着被实际挂牌,但鲜有人问津的局面。他2001年加盟纽卡时,转会费为600万英镑,纽卡现在给他的标价就是这个数,这和他 的工资成为了他寻找新东家的最大障碍。

  近日,曾有几家英超球会对贝拉米表示过兴趣,但大多已被吓走。马德里竞技有意先租后买,朴茨茅斯和贝拉米出道的诺维奇则只有租借之力,纽卡方面眼下对这种方式仍未流露出足够的兴趣。此前有传言说转会经费还剩400万的利物浦有意购入据说自幼是利物浦球迷的贝拉米,但后来利物浦官方也否认了这种说法。

  据悉,纽卡不会在转会费上做出什么让步,如果截至下周一下午5点仍没有合适报价,他们决心让贝拉米在预备队“烂”到今年夏天。不过,威尔士国家队备战2月8日与匈牙利比赛的名单中贝拉米仍榜上有名,主帅托沙克表示选人只看球场表现。

  贝拉米这一段将必须和纽卡青年队一起训练,在那里他将遇到另一位夙敌——原罗布森的助教卡弗。贝拉米素来对卡弗的能力不予认可,并和后者曾在去年春天闹出机场候机室的飞椅事件。卡弗在索内斯入主后被下调到青年队任教,此时遇到混得比自己还惨的贝拉米,两人之间会发生什么给了媒体无限遐想空间。

  比照去年8月代尔罢工的事件,谢泼德认为贝拉米应学习学习代尔的态度,“当时,代尔无论如何还是参赛了。他从来没有宣称受伤,也没有把想法公开出去。代尔是贝拉米的楷模,他靠拼搏回到了队里。贝拉米该怎么做?看看代尔吧。”

  贝拉米的父亲道格当然站在儿子一边,他说贝拉米虽容易“脑热”,但“100%诚实”。这位50岁的原钢厂工人说:“贝拉米的态度一向是‘我会打任何我被安排的位置,但我在锋线作用更大’。我们知道他性子烈,但如果没有这种性格贝拉米还会有今天的成就吗?”

  双方争论的同时,贝拉米甚至有可能与纽卡对簿公堂。一位顶级律师表示:“如果纽卡斯尔对待贝拉米的方式被证明是不合法的,那么俱乐部便构成违约;同时,贝拉米也可辞职并索要赔偿金。”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