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兰基本敲定两份夏季合同 巴西老将捷克新人双得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0:35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塞尔吉尼奥是AC米兰3比2反败为胜击败乌迪内斯的最大功臣,两次助攻加上最后时刻的致胜一球,超级替补再发威。虽然安切洛蒂要塞尔吉尼奥打托马森身后的前腰位置,但巴西人更喜欢在左边路活动,给安布罗西尼的两次助攻也都是由左路发起的。

  塞尔吉尼奥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也许是这场比赛的表现打动了米兰俱乐部,本周三,米兰俱乐部和巴西人续约到2007年。虽然塞尔吉尼奥已年近34岁,但他是老板贝鲁 斯科尼最喜爱的球员之一,无论从技术还是战术角度来说,留下塞尔吉尼奥对米兰仍是不错的选择。

  不过,米兰已为左路的未来作好了选择,那就是捷克人扬库洛夫斯基。扬库洛夫斯基转会米兰的事情已基本敲定,至今没有官方宣布的原因是,AC米兰和乌迪内斯将在本赛季末完成所有手续,1月双方不会时向足协注册转会材料。

  本周二,借着本队意大利杯造访米兰的机会,乌迪内斯老板波佐来到到米兰俱乐部办公室内,和加利亚尼以及布拉伊达见面,进行了最后磋商。双方谈得很顺利,一方面是米兰俱乐部和乌迪内斯向来不错的合作关系,从维尔迪斯、到80年代末的科隆博、再到比埃霍夫以及赫尔维格,负责转会的总经理布拉伊达更是乌迪内斯出来的;一方面也是扬库洛夫斯基自己的意愿。

  至于转会费,AC米兰将支付给乌迪内斯850万欧元,也就是去年夏天扬库洛夫斯基与乌迪内斯续签合同时所协商好的违约金金额。而扬库洛夫斯基将得到一份到2009年的合同,年薪为150万欧元,现在捷克人在乌迪内斯的年薪还不到40万。

  此外,潘卡罗最近也刚与米兰续约一年,卡拉泽的谈判工作也在进行,再加上马尔蒂尼,左后卫表面上人手很多,但扬库洛夫斯基这样的多面手米兰还是需要的。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