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真枪实弹演绎亲人之战 拜仁周末战赫塔四兄弟阋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9:52 体坛周报

  记者全宏清报道 本周末柏林赫塔主场对拜仁,看来必定会有一场真枪实弹的兄弟之战。赫塔对拜仁很久以来都是德甲的经典兄弟战,因为俱乐部经理为两兄弟,弟弟迪特·赫内斯自1997年以来就以赫塔为家,哥哥乌利自1979年因伤挂靴后出任拜仁经理至今。两人感情虽重,但在事业上,两人经常在两球队相碰之前打起嘴战。这次,两队相遇,又加上了来自克罗地亚的科瓦奇两兄弟之战。

  哥哥尼科·科瓦奇在赫塔的上个赛季一直找不到感觉,这个赛季在新任主帅戈茨手下成了队中主力,与马塞利尼奥联手中场,他管防守,后者管进攻,赫塔中场成为德甲最佳中场之一,这次德国队对德甲明星队的义赛,尼科与马塞利尼奥都被召入明星队。

  弟弟罗伯特在马加特接手拜仁时情形并不好,在第2轮拜仁主场1比1平赫塔时,罗伯特只有坐冷板凳的份。在拜仁的4后卫竞争链条中,他过去一直是替补,林克、卢西奥、德米凯利斯和库福尔都排在他前面。在马加特执教的前9轮,罗伯特·科瓦斯只替补上场一次。原因正如他自己所说,在希斯菲尔德手下有一支首发阵容,“不管他们训练情况如何,他们都会首发。”

  在马加特手下,是按训练刻苦度来定谁上场的。因此,罗伯特的情况在10月23日客场对罗斯托克之战后有了根本改变,马加特当时就表扬他训练很刻苦。在后卫竞争中,罗伯特的地位跃升到了第一位。按马加特的评价,罗伯特的表现比德米凯利斯稳定,比林克速度快,进攻力更强。今年6月份,他在拜仁合同到期,这时打出状态有助于他的续约,赫内斯已与他碰了一次面。他自己说:“在这里我很开心。”

  上轮赫塔对波鸿尽管2比0领先然后又被波鸿追平,但并没打消赫塔的雄心,马塞利尼奥直言他也想尝尝夺冠的滋味。拜仁主教练马加特对赫塔不敢掉以轻心:“我们要打冠军杯,很可能被赫塔钻了空子。”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