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铁再度受伤引发埃弗顿骚动 球队惋惜:铁太倒霉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9:25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汪洋利物浦报道 尽管许多没有上场为埃弗顿征战,但李铁的再次受伤仍然引起了埃弗顿上下的一片骚动。

  26日一大早,埃弗顿俱乐部里的每个人都在询问当晚随队观看比赛的记者:李铁受伤的过程是怎样的?李铁目前的伤势如何了?当大家知道李铁当晚就被送进了医院之后,都开始长吁短叹,异口同声地说李铁实在太倒霉了。当随后知道李铁的伤势还没有最终确诊的 时候,大家又露出了一些喜悦之情,毕竟这至少表明李铁的伤势可能并不像大家想象的那么严重。

  从李铁在比赛中受伤到第二天确诊,埃弗顿俱乐部的官方网站一共写了三篇报道,密切关注着李铁伤情的任何细节上的变化。在网站上刊登了李铁受伤的稿件之后,很多埃弗顿球迷也写邮件到了俱乐部,向李铁表示问候。有的球迷还告诉李铁不要泄气,毕竟最后的结果还没有出来,这就是希望。

  埃弗顿俱乐部医疗部门的主管米克在26日一早便去了李铁的家中看望,而且他连夜为李铁联系好了曼城的专科医院,然后便拉着李铁赶到了曼城。

  在李铁整个看病和会诊的过程中,米克与埃弗顿俱乐部保持着联系,随时报道医院的情况。在确认了李铁没有旧伤复发之后,米克深深地松了口气,一大早就开始紧绷的脸也有了些笑的模样。之后,米克立即电话通知俱乐部,转告大家李铁的胫骨没有问题。

  俱乐部在得到这个消息后,立即撰文将‘李铁的好消息’向广大球迷们报道。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