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球员迪迪与多特蒙德俱乐部续约至2007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特蒙德俱乐部和后卫球员迪迪原则上已经对延长两年合同并且大幅降低工资达成了一致。这位26的巴西球员原来的合同到本赛季末结束,他将继续留在多特蒙德俱乐部直到2007年6月30日。

  多特蒙德在诺德维克的短期训练营里,迪迪说:“我相信我的球队和俱乐部,我希望通过续约来作为表示,同时我也想感谢球迷们对我的支持。”

  体育经理对成功续约感到满意:“这几年来迪迪一直都是我心目中在德国的最好的球员之一,是多特蒙德重要的主力球员。”迪迪在1998从米内罗来到多特蒙德。之后他总共为多特蒙德俱乐部踢了183场德甲联赛(十个进球)和44场欧洲比赛。一直以来他只入选过巴西国家队一次。(多特蒙德中文网)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