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个点球一张红牌引出内幕 德国黑哨幕后竟是黑手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8:24 球报

  霍耶策这个名字正在成为丑闻的代名词,过去一周德国足坛“霍耶策事件”正在变得越来越严重,从赌博一直牵涉到了黑手党,在他的背后浮现出了裁判、球员参与赌博的一个团体,甚至还有黑手党的影子。

  本周四出现了更严重的指控,霍耶策被发现与克罗地亚黑手党有密切的联系,足协发言人斯腾格也表示:“我们已经知道了这个情况。”《慕尼黑日报》报道称,现在事情已 经不仅是诈骗,这是有组织的犯罪活动,很多比赛的公正被玷污了。霍耶策已经聘请了律师,开始准备应付布伦施维克地区法院对他的指控。

  霍耶策是在执法汉堡与帕德波恩的比赛后被查出问题的,他判给了帕德波恩两个点球,并且罚下了汉堡前锋姆彭萨,这导致了汉堡队2:4败北被淘汰,同时汉堡主帅托普穆勒被迫下课。但是现在德国足协有证据证明,霍耶策在赛前赌帕德波恩获胜,为此他有意作出有利帕德波恩的判罚。此后他在另外两场乙级联赛以及三场丙级联赛也被重新检查,其中都有重大的错判漏判痕迹。这位来自柏林的裁判成了德国足球的一大污点,与其同场执法的裁判也受到怀疑。为此4名裁判集体发表声明,表示自己与此无关。

  作者:特约记者张楠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