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苦盼半年终可“轮换” 两张新面孔下轮将出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7:53 球报

  本周六巴萨客场挑战塞维利亚,观众将看到巴萨的两张新面孔,那就是阿尔贝蒂尼与洛佩斯。高大的洛佩斯填补了拉尔森留下的空缺,解决了锋线缺乏强力中锋的问题;而中场大师阿尔贝蒂尼也可以让疲劳的巴萨中场实现轮休。

  阿尔贝蒂尼进“天堂”

  为了加盟巴塞罗那,阿尔贝蒂尼与亚特兰大周旋了一个月换来了自由身,避免了巴萨在他身上花钱。虽然与巴萨只签了五个月合同,阿尔贝蒂尼还是十分满足,这位33岁的老将在飞往巴塞罗那之前兴奋地彻夜难眠,在巴塞罗那机场,他对迎接他的20多名记者说:“我早就打好行李了,像一个首次接到大俱乐部通知的孩子一样迫切地等待着出发。”巴萨一直是阿尔贝蒂尼的梦想,他曾在CM足球经理游戏中试图将自己卖到巴萨,但被游戏中的AC米兰俱乐部拒绝,没想到他在现实中却实现了梦想,阿尔贝蒂尼笑称足球经理游戏需要为他改版了。巴塞罗那当地报纸也将阿尔贝蒂尼加盟形容为“阿尔贝蒂尼终于走进了巴萨天堂”。

  洛佩斯的优势在护照

  在阿尔贝蒂尼抵达后一天,20岁的河床前锋马克西·洛佩斯从阿根廷飞抵巴塞罗那。这位身高1.89米的阿根廷小伙子手里持意大利护照在机场办理了过关手续。有意大利护照正是巴萨看中洛佩斯的首要原因,小罗纳尔多、埃托奥与马克斯三人已经占满了巴萨的非欧盟球员名额。洛佩斯在机场没有像阿尔贝蒂尼一样见到蜂拥的记者,虽然他比阿尔贝蒂尼多花了巴萨720万欧元,但要想获得与意大利人同样的关注,洛佩斯还需要时间。尽管受关注程度不高,洛佩斯还是异常激动,在走出机场大厅的一刻,洛佩斯禁不住说了一句:“天哪,我真的到西班牙来踢球了吗?”

  作者:特约记者隆侠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