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昔日曼联“国王”语出惊人 坎通纳竟称无悔飞踹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6:34 球报

  如果被问起10年前的1月25日英超发生了什么重大事件时,很多忠实的英超球迷恐怕也难以想起,但是如果提醒一下与坎通纳有关,相信很多人会立刻叫道:“我想起来了!”是的,具体的日期已经很难记起了,但坎通纳10年前踢向球迷的飞脚却永远烙刻在球迷的脑海中。

  整整10年前,前曼联“国王”坎通纳向在场边看球时满嘴脏话的水晶宫队球迷西蒙 斯来了一次震惊世界的英超版“少林足球”。但是直到今天当事人坎通纳仍然拒绝为当初的“飞脚”做任何道歉。距离当初的事件已经10年了,而当初他甚至为此招致了长达9个月的禁赛,坎通纳在这一切之后仍然不愿道歉,“我不知道我做的对还是错,但是假设我如果再遇到和那次一模一样的情况,我想我还是会毫不犹豫地那样做。”

  坎通纳承认当时是那个球迷的行为加之自己沾火就着的脾气共同作用造成了那次事件。不过,他又补充,“每个人的生活都是与他周围的一切息息相关的,比如我们每天遇到的人,别人在特定时间特定地点对我们所说的话,这些事有时会被我们忽略掉,而有时却因为特定时间地点变化而使我们对之十分敏感。我那天就十分生气,如果换做别人的话,我想也会很难控制自己的情绪。”

  坎通纳更加坦白地表示,从来不希望自己成为人们眼中的偶像或者模范,他为此解释说:“我从来不想做别人的榜样,因为我不想把那种压力加在我自己身上。因为我不是电脑或者机器人,因为只有电脑或者机器人才能无视人类感情的存在。”

  这位英超有史以来第一位海外巨星,在把高超的球技带入英超的同时,还给英超留下了他始终无法改掉的倔脾气,从始至终他都是一位富有争议的人物。就在那次“飞脚”事件后,他便遭到停赛处罚,曼联俱乐部对其进行停赛到1994-1995赛季赛季结束。但是英国足总坚持要将他的停赛期延长到1995年10月,满心不服的坎通纳那时便有了退役的念头,只是在曼联主帅弗格森的劝说下才又踢了两年。坎通纳最终因不被当时的法国主帅雅凯赏识最终退役,而把他的球技和飞脚都留给了世人去爱去骂。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