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反驳媒体挖角臆测 澄清从未接触阿德里亚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4: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家马德里否认有关该队曾接触国际米兰的巴西国脚前锋阿德里亚诺,以提出求购意向的报导。

  马德里体育媒体最近报导称,23岁的阿德里亚诺已被皇马主席佩雷斯锁定为“银河战队”的下一个引进目标。

  “鉴于近期关于皇马有意引进阿德里亚诺的报导,俱乐部方面希望澄清,他们从未与该球员进行任何直接或间接的接触,”皇马周三在其网站上发表正式声明称。

  “皇马也没有跟该球员的任何中间人或代表接触。…皇马若对某位球员有兴趣,总是会先与他所效力的俱乐部联络。”

  阿德里亚诺最近接受西班牙电视台Canal Plus采访时暗示希望来日加盟皇马,引起了西班牙媒体的热炒。(乌云高娃)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