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晚餐会敲定国米中锋转会 意媒体危言罗纳尔多交换阿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4: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冬季转会截止期一天天临近,国际米兰前锋克鲁斯的命运也逐渐清晰了起来,按照他的经纪人赫兹昨天的说法:“克鲁斯将以永久转会的方式离开国际米兰,而去向是佛罗伦萨和巴勒莫两支升班马中的一个。”

  今天,事情有了进一步的发展,最新的消息是巴勒莫俱乐部总经理赞帕里尼透露的,转会已经进展到了大局已定的阶段,看来赞帕里尼也没有什么可隐瞒的了,“我将在今晚 与克鲁斯的经纪人共进晚餐,同时,我也约见了莫拉蒂,我希望到那时,转会能够最终敲定,”赞帕里尼说道,同时,他显然知道赫兹也在与佛罗伦萨谈判,不过他说,“克鲁斯最终决定不去佛罗伦萨,我有信心我们能够把他签到巴勒莫。”

  据悉,佛罗伦萨有可能转而签下亚特兰大的年轻前锋帕济尼,后者在赛季初表现不错,但随后因伤缺席了绝大多数比赛。他将顶替已经离队的波尔蒂略。

  与此同时,曼奇尼在对亚特兰大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仍对此事遮遮掩掩,他表示:“这不会是克鲁斯的告别赛,他是一名重要的球员,但不幸的是他出场比较少,他是那种需要通过比赛来找到状态的球员,我想未来的5个月他对我们将是相当重要的。”显然,曼奇尼还在遮掩,但实际上,如果随时传出克鲁斯签约巴勒莫的消息,绝不令人感到意外。

  与此同时,阿德里亚诺已经就“皇马事件”发表了声明,但围绕着阿德里亚诺转会的故事依然不断,最离谱的是《罗马体育报》竟然声称皇马有可能让罗纳尔多回归国际米兰,以交换阿德里亚诺,《罗马体育报》表示,罗纳尔多曾经多次表示过重返梅阿查的想法。当然,这只能是理想中的“梦幻足球”了。对于阿德里亚诺的“皇马事件”,曼奇尼显得很无奈:“其实我看了那次电视访谈,他们一个问题用四种不同的方式向阿德里亚诺提问,第一次他回答是他很骄傲能够被皇马青睐,但是他希望留在国际米兰,接着他们又接连问了三次,你说他能怎么回答?”曼奇尼同时向阿德里亚诺提出了忠告,“有时候你说一些话的时候要注意对于俱乐部、教练和队友的影响,我们看到阿德里亚诺个头很大,但他实际上还是个孩子,还不到23岁,所以他面对媒体时需要注意小心谨慎。”

  塞萨尔的转会看似消声匿迹,但平静中悄藏着波澜。最新传来的消息是洛蒂托将与塞萨尔进行新合同的谈判,面对莫拉蒂的挖角,洛蒂托不得不在新合同上进行了一些让步,而塞萨尔也接受了有限度的降薪,然而这也是《罗马体育报》的一家之言,如果克鲁斯的转会能够在未来2天顺利完成,国际米兰及时得到充裕的资金的话,那么不排除塞萨尔加盟国际米兰的可能性。(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