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二将加盟重铸巴萨铁甲精骑 米兰老将加盟动机就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阿尔贝蒂尼的加盟和马克西-洛佩斯的即将签约,兴奋的前主席加斯帕特连声惊呼:“这个赛季的西甲冠军铁定是巴萨的了。”新援到来,伤兵不断减少,巴萨的阵容重新又恢复到了鼎盛。

  一个多月前,巴萨被逼的只有12名球员能上场比赛。现在,阿尔贝蒂尼、洛佩斯到来,加上伤兵复出,里杰卡尔德排出18人名单没有任何问题。重伤名单伤仍有莫塔、加布里 、埃德米尔森和拉尔森,前三个人到四月就能复出。《每日体育报》乐观的说道:“巴萨从新又在每个位置上都有了两种选择。”

  不过巴萨也不是没有问题。阿尔贝蒂尼和洛佩斯如何快速融入球队,里杰卡尔德怎么进行轮换都是疑点。不妨从头到尾对“改版”阵容打量一番。

  守门员位置上,巴尔德斯铁打首发,替补乔奎拉伤愈复出,第三门将仍是小将鲁本。

  后防变数较大,右后卫首发贝莱蒂,替补达米亚没有疑问。中卫位置上,普约尔首发,另外一个人选要看中场,马科斯可以取代奥莱格同普约尔搭档。如果阿尔贝蒂尼不出场,马科斯依然是后腰人选,则奥莱格继续首发。左后卫第一人选范布隆霍斯特,候补西尔维尼奥。

  中场哈维、德科雷打不动,变化在于另一个位置,马科斯可能后撤打后卫,阿尔贝蒂尼顶上来,赫拉德是第三人选。

  锋线上,小罗、埃托奥、久利仍是第一选择。其中小罗和埃托奥的位置会经常变换,而马克西-洛佩斯一旦加盟将给三个人腾出更多的休息时间,至于伊涅斯塔,《每日体育报》预测他仍是里杰卡尔德的“最佳12号”,同时目前正随阿根廷青年队在南美征战的小将梅西由于屡有出色表现,一旦回队也可能得到出场时间。

  从上可以看出,巴萨的变化之源主要来自阿尔贝蒂尼和马克西-洛佩斯。里杰卡尔德昨天再谈到阿尔贝蒂尼加盟一事时对自己这位在米兰的小老弟给予了充分的信任:“我就赌阿尔贝蒂尼一把。”而阿尔贝蒂尼也对自己加盟巴萨的前景充满了信心,“能在这样的年纪加盟巴萨,真令人感到兴奋。不过我感觉自己至少还可以再踢2、3年。我来巴萨就是为赢球来的,为冠军来的。”与此同时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也向外界透露了一些合同细节,阿尔贝蒂尼此次前来巴萨是自降年薪,尽管球队与他签定的合约只有半年,但贝吉里斯坦保证只要巴萨赢得冠军,就将同阿尔贝蒂尼续约。(JoJ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