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甲卫冕冠军里昂主场击退雷恩 以五分优势继续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射手贝尔古霍克斯和戈沃在一分钟内接连进球,帮助法甲领头羊里昂在周三的联赛中以2-1主场战胜雷恩。

  卫冕冠军里昂上周末败给排名第二的里尔,吞下本赛季首场失利,但本轮获胜后,他们的领先优势又扩大到了五分。

  第44分钟,贝尔古霍克斯接到后卫阿比达尔(Eric Abidal)的传球,为里昂先拔头筹。然后在上半场马上就要结束时,戈沃突破了雷恩后防线,近距离施射再次攻破伊萨克松的十指关。

  进入伤停补时阶段,替补上场的中场蒙特鲁维奥(Olivier Monterrubio)为雷恩攻入一个安慰球,但已经于事无补。

  在其它场次的比赛中,里尔在客场被尼斯1-1逼平,放慢了追赶里昂的脚步。雄心勃勃的欧塞尔以4-1大胜巴斯蒂亚,保住了夺冠的希望。巴黎圣日耳曼继续表现不佳,在主场与积分垫底的伊斯特斯以2-2战平。(黄建松)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