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铁再伤复出时间又推迟 自言康复绝不能操之过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0:54 今晚报

  本报讯李铁在预备队比赛受伤的消息牵动着中国球迷的心——好不容易有望复出的他,是否会因此再度高挂免战牌?好在李铁这次运气不错,虽然受伤部位与上次骨折时相同,但根据埃弗顿队医的诊断结果,伤势不算严重,也没有发生骨折。不过为了保险起见,他恐怕难以参加下月15日在西班牙举行的世界球星慈善赛。

  当地时间25日,李铁在埃弗顿与博尔顿的预备队比赛中首发出场,这是他在今年首 次参加正式比赛。当比赛进行到第41分钟时,李铁在与对方的拼抢中腿部受伤倒地不起。随后,他被抬出场外,并被迅速送往医院进行检查。埃弗顿俱乐部和中国球迷都在焦急地等待着检查结果。

  为了得到确切的诊断结果,埃弗顿方面还特地把李铁送到曼彻斯特的一位运动医学专家那里,并由他亲自比较了李铁在此次碰撞前后的X光片。埃弗顿队首席队医米克·拉斯伯恩介绍说:“这位专家查看了李铁的所有X光片,包括去年骨折时拍下的片子,又对李铁的伤处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最终给我们一个好消息——李铁没有骨折,因此我们可以暂时松口气。不过,李铁的腿存在擦伤,现在已经缠上了绷带,他还需要一定的恢复时间。”

  据埃弗顿官方网站透露,尽管没有伤及骨头,但李铁必须又一次打响“康复战役”。他本人希望不要因此缺席太多的比赛,但还不能操之过急。至于2月15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球星赈灾慈善赛,入选的李铁恐怕很难参加了。鉴于李铁自去年1月与阿森纳队比赛后就从未参加过正式赛事,埃弗顿方面特别强调,队医在对待他的伤势时都非常谨慎,并努力抓住一切机会帮助他痊愈,早日重返赛场。(陆毅)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