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名德甲裁判自称以维护足坛为念 始揭发操纵比赛丑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7: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路透法兰克福电---引发德国足坛30多年来最大丑闻的四位德国甲级联赛裁判(球证)周二表示,自己的行动是为了不让足球运动受到损害。

  

德国足协(DFB)怀疑裁判霍伊泽(Robert Hoyzer)在去年8月帕德博恩(柏达邦)战胜汉堡的德国杯首轮比赛中下注,并操纵了比赛结果,不过他本人否认曾有不当行为。

  四名德甲裁判佛罗里西(Lutz Froehlich)、格雷费(Manuel Graefe)、布卢门施泰因(Olaf Blumenstein)和兹瓦尔(Felix Zwayer)上周三向DFB揭发了他们所掌握有关霍伊泽的资料。

  这四名裁判周二发表声明解释了他们的行动,并表示他们并未指控已经辞职的霍伊泽。

  “在起诉霍伊泽的案件中,我们可以提供我们所掌握、与比赛和霍伊泽执法有关的证据、信息和证词,正因为有了这些东西,我们才决定在上周三通知裁判委员会的领导人,”他们在声明中说。

  “根据我们掌握的信息,以及霍伊泽对同事兹瓦尔说的话,我们认为必须马上进行调查,以避免对德国足球和德国裁判系统可能造成的伤害。”

  “我们相信自己是为了德国足球的利益才采取行动的。我们要强调的是,我们并没有指控霍伊泽在自己吹罚的比赛中下注,或者受贿,也没有把其他人士或背景牵扯进这个案子。”(姚旭)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