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赛杯-惊心动魄一剑封喉 切尔西客场2-1淘汰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5: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04:00(英国当地时间26日20:00),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再赛一场。切尔西客场2比1力克曼联兰帕德和达夫先后破门,吉格斯曾为红魔一度将比分扳平。蓝军以两回合总比分2比1晋级决赛。切尔西将于2月27日在卡迪夫千年球场的联赛杯决赛中对阵利物浦。

  双方在2周前首回合中0比0战平。自曼联2年前进入联赛杯决赛以来,罗伊-基恩首次 参加此项赛事,而费迪南德、吉格斯和加里-内维尔也是本赛季首次在联赛杯中亮相。小将鲁尼被安排在替补阵容。穆里尼奥仍在努力争取登陆英伦后的首个冠军机会,这是他自去年3月的冠军联赛以来首次做客老特拉福德,葡萄牙人派出的最强阵容包括门将切赫和射手德罗巴

  开场仅2分钟,兰帕德中场长传右路,达夫摆脱海因策传中,兰帕德中路12码处抢在费迪南德之前右脚搓射,但可惜皮球偏出近角。第6分钟,罗本前场反抢放倒罗伊-基恩被裁判斯代尔斯口头警告。第14分钟,吉格斯左路传中,切赫抢在萨哈之前飞身没收皮球。第16分钟,希尔维斯特防守疏忽险些被德罗巴抢下形成单刀,但斯代尔斯判罚后者犯规在先。曼联在主场控制局势,但却无法对蓝军后防构成有效威胁。

  第19分钟,萨哈从左路摆脱马克莱莱后突入禁区摔倒,但裁判斯代尔斯拒绝判罚点球。第23分钟,曼联抓住切尔西注意力不集中开出战术角球,但加里-内维尔在禁区右侧18码处并没有选择射门,而最后的传中偏出远点。切尔西在第29分钟取得领先,罗本中路分球左路,德罗巴禁区左侧巧妙摆脱加里-内维尔和费迪南德后传中,兰帕德禁区左肋10码处左脚低射远角,希尔维斯特和门将霍华德封堵不及,皮球应声落网。

  第32分钟,德罗巴左路20码处的强行射门偏出。第37分钟,兰帕德后场对C-罗纳尔多犯规,葡萄牙人右路28码处任意球直接低射偏出远角。第38分钟,布里奇在禁区内绊倒了福琼,斯代尔斯仍然拒绝判罚点球,这引起老特拉福德球迷的猛烈嘘声。但录像显示南非人有意假摔。第42分钟,罗本再次中路分球禁区左侧,费迪南德成功从德罗巴脚下解围。上半场伤停补时,C-罗纳尔多左路30码处远射偏出近角。

  下半场开场仅1分钟,马克莱莱后场对吉格斯犯规,曼联任意球开出,斯科尔斯的劲射被封堵,加里-内维尔30码外远射高出。第48分钟,切尔西也同样获得30码外任意球机会,但兰帕德射门打中人墙。第52分钟,罗伊-基恩前场对兰帕德恶意犯规被口头警告。第53分钟,萨哈左路28码外远射高出。第55分钟,C-罗纳尔多前场对马克莱莱手上多余动作犯规惹怒后者,法国人大脚踢人又引起罗伊-基恩的不满。双方各得黄牌。

  第58分钟,福琼恶意飞铲德罗巴但侥幸逃脱处罚,他也在1分钟后被鲁尼替换下场。第61分钟,加里-内维尔右路传中,特里在鲁尼压力下解围失误,罗伊-基恩禁区右侧斜射远角偏出。第64分钟,蒂亚戈横传,兰帕德轻松摆脱斯科尔斯后在左路25码处左脚劲射被霍华德扑出。第66分钟,海因策前场失误,德罗巴断球后娴熟控球在禁区前横传,罗本右路20码处的左脚低射被霍华德用脚挡出。

  曼联在第67分钟将比分扳平,加里-内维尔右路左脚吊传禁区,吉格斯突入禁区右肋躲过加拉的封堵左脚凌空吊射,站位靠前的切赫也无力阻挡皮球破门。随后冰岛前锋古德约翰森换下德罗巴。第72分钟,达夫左路传中,古德约翰森前点铲射,霍华德沉稳没收。第76分钟,罗本战术角球右路28码处左脚劲射被霍华德没收。第78分钟,鲁尼中路28码处劲射被特里封堵。

  第82分钟,罗本禁区左侧20码处右脚劲射偏出。切尔西在第85分钟再度取得领先,海因策对蒂亚戈阻挡犯规,达夫右路任意球左脚传中,皮球划出美妙弧线绕过人丛,而远点的蒂亚戈抢点虽然未果,但却成功地影响霍华德做出正确判断,皮球直入远角。第87分钟,C-罗纳尔多右路左脚传中,萨哈中路12码处头球攻门被切赫直接没收。

  第88分钟,雅罗西克换下达夫加强防守。吉格斯开出左侧角球,希尔维斯特中路12码处的强力头球攻门被布里奇在球门线前封堵解围。第89分钟,C-罗纳尔多禁区右肋10码处右脚劲射,特里赶上封堵但却被皮球穿裆,但切赫却反应神速将皮球扑出。随后吉格斯再度开出角球,希尔维斯特中路13码处的推射偏出。最终曼联主场1比2不敌切尔西,蓝军以两回合总比分2比1晋级决赛,他们的对手将是利物浦。

  曼联出场阵容(4-3-3):1-霍华德;2-加里.内维尔,5-费迪南德,27-希尔维斯特,4-海因策;16-罗伊.基恩,18-斯科尔斯,25-福琼(59',8-鲁尼);7-C.罗纳尔多,11-吉格斯,9-萨哈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1-切赫;20-费雷拉,13-加拉,26-特里,18-布里奇;4-马克莱莱,30-蒂亚戈,8-兰帕德;16-罗本(94',10-乔.科尔),11-达夫(88',27-雅罗西克),15-德罗巴(68',22-古德约翰森)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