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弗顿公布李铁初诊结果 恐缺席明星赛无缘战舍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9: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格兰预备队的比赛中,中国球员李铁在代表埃弗顿预备队和博尔顿预备队的比赛时受伤,在第44分钟被抬出场。在当地时间周三,俱乐部安排李铁进行了体检,初步结果是他的受伤部位和去年2月受伤时一样,不过没有骨折,恢复的时间将不会很长。不过这有他可能使他缺席下个月的世界明星赛。

  埃弗顿官方网站透露,在24小时内,李铁将在已经进行了X光检查之后再接受一次全 面检查,因为第一次的检查结果并不是决定性的。在与博尔顿队的比赛中,李铁右腿小腿被踢伤。不幸的是,他在12个月以前也是同样的地方受伤,因此人们普遍担心他会遭到比较严重的伤害。

  在昨天被抬下场以后,埃弗顿立刻对李铁进行了X光的检查,但并没有得到具体的结论。俱乐部安排他在周三前往曼城,接受一名专业医生的详细检查。

  埃弗顿首席队医雷斯波恩表示,“俱乐部安排他首先进行了预防性的检查,因为这两次的伤都是同一条腿上的。X光检查有时候结果模棱两可,所以我们将安排他去诊所详细检查”。

  雷斯波恩透露,“我们比较了李铁过去的X光结果和现在的X光结果。结果还比较幸运,我们希望他没有事”。随后不久,雷斯波恩表示,李铁小腿没有骨折,只是出现了严重的擦伤,这样他恢复的时间将被想像中的快很多。

  文章最后提到,李铁去年在2月的受伤使他错过了埃弗顿以及中国队的很多赛事,而这次的伤有可能迫使他不得不错过为印度洋海啸灾难而举行的全明星义赛。本来他入选了巴塞罗那队球星罗纳尔迪尼奥领衔的世界明星队,对手将是舍甫琴科领衔的欧洲全明星队。(克劳迪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