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尔贝蒂尼驾到主席却蒸发 拉波尔塔神秘来华有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8:44 《足球》报

  特约记者蓝蒂报道阿尔贝蒂尼来了,巴萨在苦盼中终于引进了冬季的第一位新援。罗塞尔松口了,终于决定不计前嫌地与主席开会以弥补两人之间的裂痕。但是,拉波尔特却在这样的关键时刻坐上了离开巴塞罗那的飞机,主席的目的地是北京,目的则是为了完成2004年8月巴萨访华时未完成的事情--品牌扩张以及商业合作。

  西班牙时间周一晚上,阿尔贝蒂尼抵达巴塞罗那,作为俱乐部主席,拉波尔特甚至 没有出面和意大利人打个招呼问个平安,因为同一时间他正在飞往北京的航班上。北京时间周二上午,拉波尔特在俱乐部市场部负责人卡尔萨达和亚洲地区市场总监法乌斯的陪同下抵达北京。巴塞罗那的两家主要体育媒体《世界体育》报和《每日体育》报都在周二报道了主席的行踪,但两家报纸都未对主席的目的做详细报道,而只是简单地说主席是为了继续扩大“巴塞罗那俱乐部”这一品牌而前往拥有巨大市场潜力的亚洲,与去年曾经商讨过合作事宜的伙伴北京国安俱乐部继续进行双方文化、竞技和经济各方面合作。而且,主席还会在此次中国行期间安排关于今年夏天巴萨再度访华的谈判。但值得注意的是,巴塞罗那媒体并未对主席此次来华的目的大加报道,他们更在意主席竟然为了亚洲行推迟与阿尔贝蒂尼的见面,以及放弃与罗塞尔难得的“冰释前嫌”的机会。

  罗塞尔与拉波尔特的矛盾如今已成了俱乐部内部的定时炸弹,有关罗塞尔要离开巴萨、小罗会追随罗塞尔离开的传闻一直是媒体炒作的热点。上周日,罗塞尔打破了自传闻出来后长达两个月的新闻沉默,首次承认与拉波尔特之间有矛盾存在,并表示会“尽自己的全力解决问题”。于是,主席和副主席约定周一会晤,希望通过会议的形式来解决被外界一直诟病的矛盾。但是,亚洲之行又让这一极为重要的会议被“无限期拖延”(《世界体育》报语),该报的言语之中充满了对主席推迟这一会面行为的不满。不知道从中国回到巴塞罗那之后,带回来的谈判果实是否真的大于推迟与罗塞尔会面造成的损失。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