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杯球票开始发售 组委会:获张球票需要很大的运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8:36 《足球》报

  记者艾文报道 终于要开始了!从2月1日开始,德国世界杯首批共812000张球票即将开始发售。上周四上午,世界杯组委会主席贝肯鲍尔在法兰克福的凯姆平斯基饭店宣布了这个消息。

  在饭店的新闻厅里,大屏幕上提示着距离世界杯开始还有501天的时间,贝肯鲍尔就站在一块上写着“Atimetomakefriends”的世界杯宣传画旁,笑容满面。不过贝肯鲍尔知道 ,售票工作决不轻松:“这不是德国的世界杯,这是世界的世界杯。售票工作是艰巨的工程,我们无法让所有人都满意。”需求和供给之间的差别太巨大了,获得一张球票需要很大的运气成分。

  贝肯鲍尔在新闻会上详细地解说了售票的流程,对购票的步骤进行了详细的解释,球迷可以通过互联网、邮局或者传真三种方式申请球票,而最终能否获得球票还要看运气,幸运者会在2005年4月15日之前得到组委会的回信,而球票则要在世界杯开始前的6到8周才能送到球迷的手中。2月1日只是第一期售票工作的开始,随着世界杯的临近,总共将进行4期售票工作,发售大约110万张面向普通球迷的球票。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