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中场新悍将挤走古蒂 昔日最佳后腰又去挤走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6:49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 萨尔加多指点格拉维森说你在场上应该如何如何,丹麦人说“是”。萨穆埃尔说格拉维森你该这样跑,他也说“是”,格拉维森的为人和他目前的足球一样,谦虚,不惹是非。

  来皇马几天后,他终于知道了自己在皇马的使命,那就是抢球、补位,一个在中场维持秩序的警察。“我的任务不是创造,而是破坏,这对我来说不是问题。”格拉维森摇着 他的光头说,“但是,在这里我还得多学着点。在这里你只要撞倒一名对方队员,裁判就说你犯规,不存在合理冲撞。”

  格拉维森是个幸运的家伙,在这两场比赛中,还没遇到劲敌。对马洛卡一战,格拉维森上场75分钟竟没受到一次侵犯,这样的后腰是幸福的。

  说格拉维森的压力由卢森博格顶着,这点似乎并不过分。要让古蒂担任替补,是需要担当一点风险的。古蒂一直受皇马球迷偏爱,前皇马巨星米歇尔评论:“我们终于有了一个结论,古蒂成了球星政策的牺牲品。古蒂近几个月来的表现,理应在首发阵容中享有一席地位。我不是针对格拉维森。皇马的难处在于,由于商业上的原因,皇马有七到八名球员是不能碰的,这是组建球队时犯下的错误。”

  卢森博格在赛后解释说:“古蒂养伤两周,我认为他的身体状况不适应打90分钟的比赛。我使用人时,是从球队的需要出发,而不在乎球星的大小。”米歇尔立即用话把他堵了回去:“假如,你觉得一位主力球员的身体状况只适应打45分,你应该让他打上半场还是下半场。谁都知道,足球竞赛应先下手为强。上半场比下半场更为重要。”

  巴萨怕有人受伤,皇马现在是怕没人受伤,随着古蒂的身体状况日见好转,卢森博格的忧虑也在日益增加。当古蒂在场边开始热身的时候,伯纳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这是球迷一个小小的警告。格拉维森也不能不用,在2月份对尤文图斯比赛之前,得让格拉维森慢慢地和球队熟悉起来,冬季增补的球员不能在替补席中闲着。那么,该被挤掉的是贝克汉姆、是费戈,还是劳尔或齐达内?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