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竞客战10场不胜偏逢连夜雨 马德里金童为成绩要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6:34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 1月23日,马竞作客马拉加,第82分钟,马拉加中场胡安·罗德里格斯禁区外右脚劲射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此番0比1告负后,马竞本赛季已连续10场客场不胜,离下赛季冲进欧洲赛场的目标渐行渐远。而区区19个进球更是创造了球队同期进球数的历史新低。

  屋漏偏逢连夜雨,当球队战绩糟糕时,当家球星托雷斯的经纪人珀东关于前者可能转会的暗示又被捅了出来。1月21日,在接受马德里一家电台采访时,珀东表示:“我们会给 马竞时间,期待球队能重塑自己曾经辉煌的历史。马竞曾是伟大的球队,今后也应该是。但如果俱乐部不能重新崛起,那托雷斯就应该去寻找自己的历史。”

  此言一出,不少马竞球迷都人心惶惶。24日,珀东解释说,上述讲话是在很长的专访中说的,他并无唆使托雷斯离开或威胁马竞之意。“一些媒体断章取义,曲解了我的原意。我当时还说,如果找不到能比马竞更让托雷斯快乐的球队,那他为什么要走呢?”不过,他也再次承认,“如果马竞始终无法重回强队行列,那情况就会不同。”

  上赛季,作为球队核心的托雷斯刚刚与俱乐部续约到2008年。但曼联、切尔西和米兰等豪门的眼睛却都一直没离开过这位21岁的翩翩少年。托雷斯本人也始终对自己的未来闭口不谈,只是说“愿与马竞一起找回失落的荣誉”。但目前,尽管马竞围绕托雷斯配置了伊巴加萨、萨尔瓦和格伦夏尔等一批强援,可成绩却始终不见质的飞跃,而托雷斯本人也常感独木难支。

  “对于肩负西班牙足球未来的托雷斯而言,他当然需要更大的表演舞台。如果马竞不能够提供给他的话……”评论家冈萨洛别有意味地写道。24日,马竞俱乐部领导已与主帅费兰多进行了会晤,这也被媒体解读为“对费兰多一次善意的警告”。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