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冬季转会最后时刻终现大手笔 国米罗马两大中锋换门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6: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就像往年的冬季转会一样,最大的手笔总是在最后时刻诞生的,距离“转会窗口”关闭还有5天,而国际米兰罗马两大中锋的转会正在紧锣密鼓地运作当中。

  克鲁斯引发争夺战

  国际米兰希望卖出克鲁斯,以得到引进塞萨尔所需的资金,近一段时间以来,谈判 一直是在国际米兰和巴勒莫两队之间进行的,然而,在佐夫入主佛罗伦萨之后,很可能将改变这一平衡,“转会窗”关闭的时间还剩下最后的5天,看似成为定局的一切能否改变?

  “我们的一些好球员有伤在身,这给我们带来了一些困难。我希望俱乐部总经理卢凯西能够帮助我解决这一问题,引进一些能够提升球队质量的球星。”佐夫公开提出了希望引进新球员的要求,而具体的人则由他私下向卢凯西提出,他所要的人,正是克鲁斯。

  这是克鲁斯的经纪人赫兹透露的,赫兹说:“我们先与巴勒莫进行谈判,明天再与佛罗伦萨进行谈判,但无论如何,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克鲁斯不会被租借,他将完成一次永久转会。”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佛罗伦萨在新年开始之后连战连败,目前在积分榜上已经迅速下滑到倒数第六,距离降级区只差4分,上半程积攒下来的“老本”已被坐吃山空,而巴勒莫排名第七,加上他们刚刚签下了波桑济尼,因此对于克鲁斯的需求,佛罗伦萨显得更加迫切一些,他们也更有财力满足阿根廷人的高工资和国际米兰的转会费要求。

  与此同时,国际米兰官方宣布,“迪斯门将”科尔达兹租借到斯佩济亚,这是今年冬天第三位从国际米兰租借到斯佩济亚的球员,此前,年轻的前锋梅吉奥尔尼和中卫德拉菲奥雷已经以租借的形势加盟了斯佩济亚。与此同时,梅吉奥尔尼入选了意大利20岁以下青年队。

  德尔维奇奥终别罗马

  在冬季转会市场上,罗马俱乐部依旧是本着“先卖后买”的原则,在最后时刻,罗马队阵营的变动将会相当频繁。

  首先将离队的是德尔维奇奥,他将加盟处于困境之中的布雷西亚,这是他的经纪人里扎托透露的消息。“德尔维奇奥将加盟布雷西亚,现在他正在于罗马解决细节上的最后一点问题,我们已经与布雷西亚达成了协议,而布雷西亚于罗马之间也没有任何问题,我们只是等待着最后法律认证的结束。”

  除了德尔维奇奥之外,布雷西亚主教练德比亚西证实喀麦隆国脚沃姆也将在冬季转会加盟该队。不过因吸毒而禁赛9个月的巴奇尼,禁赛期增加到了1年,本赛季将无法出场。

  此外,达戈斯蒂诺转会梅西纳的手续已经完成,只等官方宣布,而老将萨托尔将被租借到意乙的领头羊热那亚。

  (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