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踢球者》评德甲上轮最佳阵容 沙尔克闪电成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5:40 北京晚报

  本报讯本周,德国著名杂志《踢球者》评出了上轮的最佳阵容,几乎被豪门强队包揽。当中惟一来自中游球队的,是凯泽斯劳滕的英格尔哈特。主场2比1击败卫冕冠军不来梅的沙尔克,包揽了3个席位成为大赢家,拜仁和勒沃库森也各有两人入选。其中,沙尔克的黑人球员阿萨莫阿当选最佳球员。

  最佳门将:卡恩(拜仁)

  最佳防线:施奈德(勒沃库森)、博尔顿(沙尔克)、伊斯梅尔(不来梅)最佳中场:阿萨莫阿(沙尔克)、英格尔哈特(凯泽斯劳滕)、科比亚什维利(沙尔克)

  最佳前锋:沃洛宁(勒沃库森)、马凯(拜仁)、斯莫拉雷克(多特蒙德)(田伟)

  网络编辑:陈岩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