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负气离开拜仁终遭报复 弗林斯恶毒飞铲惹怒汉堡上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5:30 《足球》报

  记者艾文报道 特罗霍夫斯基的好日子没过多久!好不容易离开拜仁,找到了一支能够给他主力位置的球队,就在第一场联赛中重伤。给了特罗霍夫斯基这次痛苦的并非陌生人,正是他一个月前的队友弗林斯--他的负气离开,终于遭到了拜仁的报复。

  周一,特罗霍夫斯基接受了队医迪尔克为他进行的手术,一个球员最重要的身体部位--膝盖韧带。周二的特罗霍夫斯基精神好了很多:“我非常痛苦,我希望能够踢球,可是 现在我却不得不躺在这里。”这一天他被允许做一些轻微的活动,在未来的14天中,他都要穿着特制的鞋子,固定膝盖。要想开始自由的活动,至少要5周的时间,上场比赛则是8-10周后的事情了。

  特罗霍夫斯基仇从何起?

  “报复事件“发生在周五比赛的第13分钟,特罗霍夫斯基在中场带球,弗林斯一个侧面的铲断,前者立刻飞了出去。随后,特罗霍夫斯基被担架抬出场。“这是个非常粗野的动作!”媒体将这个犯规称为大丑闻。经理拜尔斯多夫批评弗林斯:“他要为此负全责。”

  这一次,拜仁可谓对特罗霍夫斯基赶尽杀绝了。在拜仁,特罗霍夫斯基两年来没有得到重用,马加特始终不信任他,而特罗霍夫斯基伤病不断也影响了他完成马加特的训练。冬歇前,他终于下定决心离开拜仁,可在他选择了斯图加特之后再次受到了俱乐部的阻挠———拜仁希望用他换回拉姆的意图被斯图加特拒绝。

  拜仁的举动扼杀了特罗霍夫斯基参加欧洲比赛的愿望,最后他不得不下嫁汉堡。出生在汉堡的特罗霍夫斯基也算是落叶归根,可他还没有逃出拜仁的魔咒,这一次受伤让他帮助球队打入欧洲赛场的梦想几乎破灭。

  弗林斯真的跟特罗霍夫斯基有仇?显然不是,两人在拜仁的关系相当不错。作为老大哥,乐观的弗林斯很原意帮助年轻球员,他曾经专门帮助特罗霍夫斯基练习任意球,并且传授技术要点。在得知特罗霍夫斯基的伤势之后,弗林斯立刻表示了道歉:“我没有想到后果如此的严重,我会当面向他道歉的,我希望他能够尽快地回到赛场上来,他是一个非常有天才的球员。”

  凶手弗林斯的无奈

  弗林斯动作过大的原因在于身上背负的压力正在变得越来越重,主帅马加特、主席鲁梅尼格都认为他可以成为球队的领袖,可是弗林斯在上半年的表现却并不尽如人意。弗林斯也承认:“我还没有达到自己的最佳水平。”

  不仅不如在不来梅时代的超级弗林斯,现在他的表现甚至还比不上在多特蒙德。马加特在训练营已经和弗林斯进行过了谈话,希望他能够承担更多的责任:“弗林斯适应球队的时间已经过去了,我非常期待下半年他的表现。”这给了弗林斯很大的压力。虽然他嘴里说“我不会将自己置于压力之下”,对汉堡的比赛很特殊:这是新年的第一场比赛。巴拉克被禁赛,弗林斯又代替他成为整个球队的核心。实际上,在铲倒了特罗霍夫斯基之前,弗林斯已经有两次动作很大的犯规动作。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