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新援尚未加盟转道葡萄牙? 冬季最后手笔一波三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5:29 《足球》报

  特约记者乌戈报道“一个后腰和一名前锋”,这是拉波尔特给巴萨球迷的承诺。所以,阿尔贝蒂尼之后,巴萨可能还有强援,如今已经有了这名新援的影子:曾一度被传要转会到本菲卡的河床前锋马克西·小洛佩斯。小洛佩斯转会本菲卡的新闻在阿根廷已经报道了好几天,但在昨天突然转变了风向:西班牙方面在25日宣布,巴萨已经在24日晚上同小洛佩斯的经纪人波姆维尼、河床的法律陪同顾问加拉诺达成一致,小洛佩斯将在阿根廷时间25日晚从布宜诺斯艾利斯飞抵巴塞罗那。里杰卡尔德甚至希望俱乐部在本周四就能同小洛佩斯签约, 以便能够在周末与塞维利亚的比赛中派后者上场。

  但是在阿根廷方面,小洛佩斯转会的事情似乎还没有如此铁板钉钉。河床俱乐部和小洛佩斯自己都表示“这仍然不是最后的说法”,河床俱乐部依然在“试图说服他去葡萄牙”。两方说法不一主要是因为捆绑交易的连锁反应,以3500万欧元的价格将小洛佩斯、马斯切拉诺和路易斯出售给本菲卡的事情河床早已经确定,而且同萨哈维等人都已经达成协议。如今如果小洛佩斯一旦中途转投其他俱乐部,另外两人的转会可能也会泡汤。

  当初捆绑转会时,河床及小洛佩斯的经纪人都已经同对方达成一致,但是小洛佩斯本人对本菲卡的向往显然无法与巴萨相比,“我有在巴塞罗那踢球的可能,这是一个奖励。”他本来应该是在上周六前往葡萄牙同本菲卡签署为期5年的合同,但谁也没想到他临阵换“牙”转道去了巴塞罗那。巴萨给小洛佩斯开出的转会费为720万欧元,其中河床能得到的钱目前有三种说法:550万欧元、570万欧元和600万欧元。巴萨将分期付款,同小洛佩斯签署的合同初步定为4年。不过,小洛佩斯尽管身体和技术都不逊于伊布拉西莫维奇,但作为前锋的意识太差却是他致命的弱点。

  事情还没有最后的结果,但由于河床此前已经确定将三人卖出,可以得到现金,因此他们立刻购买了法里亚斯,很有点没有退路的感觉,巴萨此时为小洛佩斯开出的转会费还是很难让河床拒绝。巴萨方面也在做本菲卡的工作,不过不到最后穿上新俱乐部的队服,这次复杂的转会恐怕都很难有一个定论。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