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小将格雷罗复出在即 戴斯勒感冒卧床缺席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5: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托比亚斯·劳和哈什米安成为最近拜仁慕尼黑内部激烈竞争的牺牲品。虽然两个人身体状况良好,没有任何的伤病,但他们还是没能入选上周五的比赛名单,只能坐在看台上目睹球队在德甲重新开战后的第一场胜利。

  同样错过这场比赛的还包括格利茨(十字韧带拉伤)、萨尼奥尔(恢复中)、圣克鲁斯(跟腱发炎)、格雷罗(腹股沟拉伤)、库福尔(感冒)和累积黄牌停赛的巴拉克。

  身为德国国家队队长的巴拉克肯定将在周日客场同柏林赫塔的比赛中首发出场。而超级替补格雷罗则在周二恢复了训练。“我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了,”上午训练结束后格雷罗说。“如果在周日前没有出现异常情况,保罗(格雷罗)就可以回到阵容中,”马加特证实说。

  有好消息也有坏消息。由于感冒的原因,戴斯勒留在了家里,缺席了周二的训练。主教练马加特也不知道他何时能恢复训练。

  因为小腿肌肉严重拉伤,刚刚回到拜仁的法国后卫利扎拉祖将肯定不能随队前往柏林。他的目标是赶在2月5日与劲敌勒沃库森的主场比赛之前恢复。而他的同胞萨尼奥尔则有可能在几天后就恢复慢跑和轻微的训练。但他看上去仍需要更长时间的休养。圣克鲁斯的情况和萨尼奥尔差不多,巴拉圭人周二在健身房里为物理治疗进行着准备。

  一个好消息属于年轻的德国国脚格利茨,从这一周开始,他已经可以不用拐杖作为支撑了。如果一切顺利,他有可能在5月初重新投入到训练当中。(报道:德国足球在线/阿不)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