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阿森纳希望之星险成马路杀手 两项指控阻碍转会道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4:58 《足球》报

  记者肖涛报道坎贝尔、劳伦续约,埃杜离开,赛季初四名等待新合同的枪手就只剩下彭南特一人“无声无息”。本周他终于重现在世人面前,但却是负面消息重重。首先是他酒后驾车闯祸,其次是他租借到伯明翰的交易受阻。

  在驾车时出事,对于彭南特来说已经不是第一次。去年因为在大街上违规转向,21岁的右中场就已经被吊销执照,16月内不能再开车。更糟糕的是,他显然不知悔改。

  上周日的早晨,彭南特开着阿什利·科尔的奔驰跑车在爱斯勃雷镇的街上到处乱窜,结果撞上了街边的灯柱。而在随后的酒精呼吸测试中,彭南特未能通过,于是他便被带到警察局,受到了酒后驾驶和无照驾驶两项指控。

  彭南特16岁的时候,温格就用200万英镑将他从诺茨郡买来,可见他也曾被温格格外看好。然而五年过去,彭南特却还是无法担当大任,这其中原因正是彭南特律己能力较差。

  如今“坏小子”合约即将到期,温格也不准备留人。本周一,阿森纳俱乐部已经同意将彭南特租借给伯明翰。不过因为彭南特惹上麻烦,租借合同还没有正式生效。在前往伯明翰报到之前,彭南特在下周二要先到爱斯勃雷警局报到,接受进一步的调查和处罚。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