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反败一次就出纪念DVD? 逆转桑普反激起球迷愤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3:59 体坛周报

  记者汪玮报道 往日圣西罗球场上最狂热的国际米兰球迷看台在近几场联赛开始后的前15分钟都没有任何的喝彩和欢呼声,在上周六主场被基耶沃逼平之后,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对球迷们的这一举动表示了不满,他认为这种抵触情绪极大影响了场上球员们的发挥。

  对此,国际米兰球迷协会领袖弗兰科·卡拉维塔对球迷们的行为进行了解释:“我们一直在支持球员们,直到比赛结束的哨响。之所以要在比赛刚开始时做出那样的举动,完 全是为了抗议俱乐部高层的一些作为。”

  卡拉维塔称,激起他们愤怒的是国际米兰和《米兰体育报》共同出版销售的一盘DVD,里面记录了几周前国际米兰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3球反超桑普多利亚那场联赛的场景,此外还记录了国际米兰其他几次超级大逆转的情况。

  “这让我们感到羞耻,”卡拉维塔说,“尤文图斯和AC米兰出DVD是为了庆祝他们获得联赛冠军或是冠军杯冠军,最近马尔蒂尼出DVD是要庆祝他的20周年意甲生涯,这些是有意义的举动。而我们国际米兰呢,依那些俱乐部高层的意思,一场比赛的胜利就值得用出版DVD来庆祝?国际米兰目前离积分榜榜首的球队还差整整15分,要作出什么决定,至少也必须等到联赛结束了再说吧?”

  事实上,国际米兰为庆祝一场比赛的胜利而出版录像带的事情以前就发生过。“10年前,在一场意大利杯赛中,我们3比0战胜了尤文图斯,他们也曾做过类似的事情,”卡拉维塔说,“我们希望这次是最后一次。”

  虽然卡拉维塔不止一次地表明球迷协会的抗议并非针对球员和教练,但提到国际米兰近几年来连续与冠军无缘,他还是忍不住对球队本身进行了批评,“的确,裁判有过误判,而且有些错误给我们造成的损失实在不小。但是我们的队伍踢得也实在太难看,比起赛季初,我认为他们的表现甚至退步了。而事实上,这样一群球员完全可以为国际米兰做出更多的贡献。”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