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妻子生病家中遭窃 前罗马名帅祸不单行损失30万欧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3:54 体坛周报

  记者汪玮报道 上周日晚,帕尔马和罗马前主帅普兰德利位于布雷西亚郊区奥奇诺维的家中遭到了盗贼的洗劫,失窃的各种金银首饰和名贵手表的价值高达30万欧元!更不可思议的是,窃贼行窃的时候,普兰德利正在家中的餐厅陪妻子吃晚饭,但是由于这座房子太大,有时候很难听到另外房间里的动静。

  本赛季初,普兰德利为了照顾生重病的妻子,毅然决定放弃了罗马主帅的职位,专 心在家陪伴爱人。没想到,胆大包天的小偷竟然在夫妇二人的眼皮底下行窃,很显然他们是事先盯上了普兰德利,接着打探好路线的。

  继不久前意大利名模、影星、电视主持人、球员小因扎吉的前妻阿莱西娅·马库奇在父亲家中遭抢劫并被打,这已是半个月来意大利公众人物的第二桩遭劫案。

  因为遭劫,普兰德利还不得不临时取消参加本周一晚在米兰举行的“足球奥斯卡”的颁奖典礼,他是本届最佳教练三个候选人中的一位。发现家中保险柜被洗劫一空后,普兰德利立即报案,第二天早晨当地警察们开始立案侦查。

  据推算,失窃时间应该是在周日晚20点左右,盗贼先是敲开了洗手间的窗户,然后神不知鬼不觉地留进了存放保险箱的房间里。随后他们拥有足够的时间核对密码,并将保险箱内的所有东西扫荡一空。

  普兰德利夫妇原本可以将这些珍贵的物品留给子孙们作纪念的,但却无奈地落入他人之手。更何况,30万欧元对于并非超级大牌教练的普兰德利来说已经不是小数目了。目前,布雷西亚警方还在努力侦查此案,好在这件重大盗窃案没有造成普兰德利夫妇身体上的伤害。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