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中场收购终现大人物 巨头神秘行敲定"虎王"传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安布罗西尼顶替不了皮尔洛,布罗基、多拉苏鲁伊-科斯塔西多夫也顶替不了皮尔洛,在对利沃诺的比赛之后,皮尔洛解禁复出,而AC米兰高层则加紧了为皮尔洛寻找“替身”的计划。

  过去,AC米兰曾经看好的是三名球员,法国里尔的博德梅尔,顿涅茨克矿工队的蒂莫楚克,以及布拉格斯巴达的泽伦卡,然而随着阿森纳介入争夺战,博德梅尔的加盟变得渺 茫,而从不缺钱的乌克兰人为蒂莫楚克开出的450万欧元的价格太高,泽伦卡今年夏天面临着自由转会,但布拉伊达对于这位前腰出身的球员防守能力并不是很放心,但他是备选之一。

  昨天,《慢镜头》刊出了20支意甲球队冬季转会的动态一览,而令人意外的是,在AC米兰一览,该文提到的竟是拜仁慕尼黑小将施魏因施泰格的名字!《慢镜头》称:“施魏因施泰格将是这个夏天AC米兰的一个令人惊讶的手笔。”这一消息立即得到了《城市足球》记者马卡罗内的证实,马卡罗内先生撰文表示:“这位年仅20岁的攻击型中场能够司职中场的各个位置,AC米兰决定下赛季将这位德国少有的天才型球员带到米兰。未来的几周内,双方将开始正式谈判。但AC米兰花费400万欧元的转会费,应该能把施魏因施泰格带走。”

  事实上,在一年之前,AC米兰的俱乐部总经理布拉伊达和首席球探老马尔蒂尼曾经频繁前往德国赛场“选秀”,在签约斯塔姆之后,《米兰体育报》一篇论述三大豪门为什么总在转会市场“撞车”的文章中还专门提到了“德国选秀”一事,当时对于两位AC米兰高层的德国之行,曾经有过很多猜测,贝尔巴托夫、圣克鲁斯这两位中锋的名字曾经与AC米兰联系在了一起,然而在克雷斯波和吉拉迪诺出现之后,人们意识到两位中锋不会来到AC米兰,此后,老马尔蒂尼又在一次专访中点了斯图加特的白俄罗斯中场赫勒布的名字,而《米兰体育报》则称AC米兰对巴拉克感兴趣,无论如何,两位“专家级”球探所观看的多是拜仁慕尼黑、斯图加特勒沃库森的比赛,从AC米兰目前阵容的配置来看,相中施魏因施泰格并不令人意外。

  施魏因施泰格最擅长的位置是攻击型中场,但同时他也可以打中场的各个位置,例如在欧洲杯赛场上,他就曾经出现在左边前卫的位置上,当然,由于还不满21岁,因此,德国人的可塑性很强。如果引进,不仅可以解决“副皮尔洛”的问题,甚至在鲁伊-科斯塔之后,卡卡的替补问题都可以解决。施魏因施泰格是德国近年少有的有灵气的球员,由于相貌和技术风格与“老虎”埃芬博格有些相似,因此施魏因施泰格被认为是埃芬博格的最佳接班人。

  也许最大的障碍是4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施魏因施泰格毕竟不是蒂莫楚科,他已经在大联赛中证明过自己。不过根据意大利媒体一贯的报道特点来看,尽管一些报道看来都是有根据的,但难免会有夸大,像马卡罗内所言“近几周谈判就开始”显然不是AC米兰一贯的行事风格,可以肯定的是,加利亚尼仍在挑选,但施魏因施泰格已进入了选择的范围。(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