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郁闷前锋又添堵 布什总统设宴俱乐部竟不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1:31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本赛季切尔西两名前锋德罗巴和古德约翰森表现出色,从埃因霍温转会来的塞黑前锋凯日曼相对表现较差,鲜有首发出场的机会,但这名塞黑国脚却并没有被遗忘,先是俄罗斯莫斯科中央陆军希望得到他,1月25日又传来消息,凯日曼接到邀请将在下月初和连任的美国总统小布什共进早餐武汉话叫过早。

  作为巴尔干半岛有影响力的成功人士之一,凯日曼受到小布什的邀请,将出席他第 二任期内的唯一的一次早餐会,届时来自东欧的许多军政要员以及体育圈人士也将出席。凯日曼对此感到非常骄傲,他说:“切尔西2月初的赛程非常紧,但我希望能够获得机会出席这次早餐会,能够受到这样的约见让我感到很荣幸。我不知道谁把我的名字也加入到被邀请者之列,但这确实让我感到高兴。”不过,切尔西的发言人否认会让凯日曼前往美国的消息。

  25岁的凯日曼在荷兰甲级联赛效力期间,为埃因霍温在112场联赛中攻入了105球,但是他在加盟英超后却迟迟找不到进球的感觉,至今他在联赛中为切尔西3次首发12次替补出场,只有1球进账。在莫斯科中央陆军把雅罗西克卖给切尔西后,俄罗斯方面希望能够租借凯日曼到本赛季末,然后寻求永久收购这位有潜力的塞黑国脚,但遭到了切尔西的拒绝。

  凯日曼本人也明确拒绝加盟莫斯科中央陆军:“这完全都是瞎猜,这样的猜测毫无事实依据,我确实不知道我的名字怎么可能会和他们联系在一起。我和切尔西的合同还有3年半,我有信心融入球队,成为俱乐部重要的一员。我的表现有时候不能令人满意,因为我在上半赛季中多次受伤,希望我在新年里能够不再被伤病困扰。”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