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6月前尘封秘事被抖出 国米力拒切尔西创纪录价购阿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未来有一天也许我会去皇马。”阿德里亚诺一语再度惊起千层浪,阿德里亚诺真的“变节”了吗?不是的,第二天,国际米兰主席法切蒂即就此事做出解释:“这是一次礼节性的回答。”而阿德里亚诺的经纪人里纳尔迪更是透露了6个月前发生的一件事情,来证明阿德里亚诺根本不会离开国际米兰。

  里纳尔迪是巴西足坛一位著名的经纪人,他的手中除了阿德里亚诺之外,还有拉齐 塞萨尔,而目前,他正在参与国际米兰引进塞萨尔的谈判,也正因为如此,上周末,里纳尔迪来到了米兰,原本意大利记者对他的采访是从塞萨尔开始,不料真正的新闻却是聊及“阿德里亚诺去皇马”一事时,里纳尔迪透露的一件旧事。

  “这是不会发生的,”里纳尔迪笑了,“我很有信心,阿德里亚诺在国际米兰非常快乐,他根本不想转会。”

  里纳尔迪的思绪飞到了今年夏天前的一次谈判中,“我记得那是6个月之前,”里纳尔迪说,“切尔西把7000万欧元的提案放在了莫拉蒂的案头上,但是莫拉蒂对此丝毫不感兴趣,他只是说‘不’,是以那种短促而尖锐的声音回答的,他没有丝毫的犹豫。”

  “请记住,阿德里亚诺现在已经是国际米兰,不仅他不希望离开国际米兰,国际米兰也根本不希望失去他。”里纳尔迪最后说道。

  7000万欧元,阿布拉莫维奇手中无疑还握着大笔的资金预算,这笔钱,他曾先后用来向舍甫琴科、马丁斯(当时出价5000万欧元)、以及阿德里亚诺出价,但最终均遭到了拒绝。尽管7000万欧元或许可以消除国际米兰的所有赤字,或者可以为莫拉蒂从转会市场带来3名超一流的球星,但他还是拒绝了,因为他知道22岁的阿德里亚诺对于国际米兰而言意味着什么。

  而从另一个方面讲,阿德里亚诺无论也不可能主动提出离开国际米兰,请注意,在对皇马的一番谈话之后,阿德里亚诺同时也表示:“未来的一天去巴塞罗那也是有可能的。”事实上,这的确就像是法切蒂说的一种出于礼节上的言论。事实上,对于国际米兰的感情,阿德里亚诺早已情真意切地表态:“国际米兰在我心中,这里就是我的家。”而他的经纪人则提出了三点理由:第一,阿德里亚诺不想走,第二国际米兰不想卖,第三,就算要卖,现在根本没人出得起阿德里亚诺的身价,试想切尔西7000万欧元都被莫拉蒂毫不犹豫地拒绝,以皇马目前在转会市场上的能量,出价又怎可能高过这一数字呢?不要忘记,罗比尼奥肯定加盟,在他身上就要花费1400万欧元。

  从新星到明星,势必会承受很多压力和很多过去所没有的烦恼,转会传闻就是其中之一,你的一言一行都有可能被“抓住把柄”,而阿德里亚诺将在这种压力和烦恼中继续走向成熟。(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