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皮萨罗期待蜕变后防听到福音 拜仁本周末欲翻越柏林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0:15 体坛周报

  记者杨子江报道 慕尼黑这两天一直大雪不断,训练场的积雪已经达到了20厘米。作为对击败汉堡的奖励,马加特给了队员们两天的假期,所以球员们周一才开始投入训练。本周日,他们将迎战势头正旺的柏林赫塔,而拜仁能否翻越柏林墙成为了很多人关注的话题。

  当皮萨罗在上周五的比赛中接绍尔的传球头球为拜仁首开纪录的时候,没有人感到惊奇。去慕尼黑奥林匹克体育场看球的球迷,总会被要求写出认为谁会在比赛中打进第一个 进球,很久以来,人们习惯了在上边写埃尔伯了,不过有一个问题是,埃尔伯的客场进球率远远不能和他的主场进球率相比。埃尔伯走了之后,人们又毫不犹豫地把这一殊荣给了皮萨罗。

  因为受伤,秘鲁人直到9月初才打了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不过他本赛季迄今的7个进球中,有6个是在主场为球队打破僵局的。因此虽然齐克勒伤势已经恢复,格雷罗状态不错,哈什米安也在努力争取着一个首发的位置,但是只要皮萨罗健康,他已经坐稳了第二前锋的位置,成为马凯身后的第一人。马加特认为皮萨罗有成为欧洲最佳前锋的潜力,这也许是马加特在有意鞭策他,如果皮萨罗能否在柏林客场也有如此完美的发挥,那么他还真有可能完成一次蜕变。

  在确定了前锋线上的第二人选之后,经过与汉堡一役,马加特也基本上确定了卢西奥身边的中后卫第二人选。赛季开始以来,出现在卢西奥身边的先后有林克、库福尔、德米凯利斯和罗·科瓦奇,不过这种轮盘式的转换并没有使得拜仁的后防线变得更加稳固,因此谁与卢西奥并肩作战成了一个相当棘手的话题。

  而这一位置的争夺因为拜仁与汉堡一战之后显得豁然开朗起来,是役出场的罗·科瓦奇在场上抵挡住了包括巴巴雷茨、小姆彭萨等人的狂轰滥炸,对抗成功率高达84%,赛后他和卢西奥都得到了《踢球者》2.5分的高分。而事实上,此战之前,他能否出场还是一个疑问。事实上,罗·科瓦奇的进步在迪拜集训时马加特就已感受到了,他认为现在的罗·科瓦奇比以前更加的成熟,这对拜仁的后防线无疑是一个福音。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