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贝夫妇家庭问题曝光 辣妹与公婆决裂生子又遇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2:20 竞报

  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在英国球迷心目中就是天作之合的一对。但是随着小贝远赴西班牙,不仅他的职业生涯遇到了考验,而且连家庭问题也逐渐曝光。

  点背的时候 喝口凉水都塞牙

  (回归难)热脸贴上冷屁股——穆里尼奥不喜欢小贝

  在皇马迟迟找不到感觉的贝克汉姆,已经将回国提上了日程安排。用英媒体的话来说,如果贝克汉姆再这样下去,他将会在国家队失去主力位置。在日前接受采访时,贝克汉姆并不否认希望重返英伦,哪里才是他的目的地呢?有消息说小贝想重返曼联,但是鉴于和弗格森的关系,所以他回老特拉福德的可能性很小。于是,小贝将目光锁定在切尔西。阿布拉莫维奇入主斯坦福桥后,花钱如流水,他本人对于小贝也相当喜欢,一旦小贝真的加盟,那么切尔西在英伦的号召力将肯定超越曼联和阿森纳。

  近期,英国媒体频频将小贝的名字和切尔西联系在一起,但是耿直的穆里尼奥似乎并不喜欢小贝,葡萄牙人对《天空电视台》记者这样说道:“我非常清楚自己想要球员的类型,我也非常清楚自己心里好球员的标准,但切尔西不是好莱坞,像贝克汉姆这样的人物不适合我的球队。”切尔西主帅这番言论,无疑关闭了贝克汉姆回归英伦的大门。贝克汉姆应该好好思考一番,他的未来在哪里?

  (生子难)接生婆没行医执照——辣妹西班牙生产遇麻烦

  维多利亚计划在西班牙生产第三胎。据医生判断,辣妹的生产期在今年3月,不过这次她可能是难产,所以辣妹决定剖腹产。维多利亚已经订下在西班牙最好医院之一的马德里国际医院,由西班牙皇家妇产科御医卡拉瑟多为自己第三个儿子接生。此外,辣妹还想要从前为她动过手术的英国皇家妇产科学院的医生也参加手术。

  但是根据西班牙法律规定,只有已经在西班牙取得行医执照的医生才能为辣妹动手术,所以英国医生要想为辣妹接生,难度颇大。这让辣妹很苦恼,毕竟作为英国人的她,对于西班牙医生的医术并不相信。与其英西结合,维多利亚倒不如回英国生产,这样对两家医院来说,都是个不错的选择。可惜只有天知道维多利亚最后的选择。

  (家事难)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辣妹与公婆决裂

  婆媳关系处理不好,会危及你的婚姻幸福。对于辣妹来说,也碰到了这样的问题。英国小报《太阳报》强调在两周之前皇马击败萨拉戈萨的比赛中,辣妹和小贝已经离异的父母均到伯纳乌球场。但是令人有些不解的是他们三人却分别坐在不同的看台包厢里。小贝父亲特德由于和母亲桑德拉离婚,所以不愿坐在一起,但是维多利亚并未和两个老人中的任何一人并排而坐,《太阳报》讽刺如今的小贝家里内讧重重。

  众所周知,辣妹与小贝家人的关系历来就不太和谐,此前有关两人因为双方父母的原因而发生争吵的消息已不在少数。例如,辣妹总是愿意她和孩子能够与自己的家人呆在一起,而不愿意让孩子们去见祖父母。去年圣诞节,辣妹给两个儿子布鲁克林和罗密欧举行受洗仪式,两家人又因为让谁当两个孩子的教父母而产生争执。贝克汉姆往往被夹在妻子和父母之间“两面为难”。所幸的是,据称小贝在这方面脾气不错,一般都能够化解双方的矛盾。(小林)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