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图加特买进巴西中场埃尔松 转会费讳莫如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2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斯图加特从巴西帕尔梅拉斯俱乐部买来了中场球员埃尔松(Elson),并与其签订了一份直到2009年夏天的工作合同。两家俱乐部均未透露转会费价格。

  斯图加特主帅萨默尔对于埃尔松的加盟感到相当的高兴,并且希望他能够帮助球队继续向位居德甲榜首的拜仁和沙尔克施压。“我们希望这次签约能够帮助球队提高创造力,”萨默尔说,“他是一位拥有优厚潜质的年轻中场球员。”

  埃尔松全名埃尔松·法尔考·达席尔瓦(Elson Falcao da Silva),现年23岁,身高1.72米,司职中场中。萨默尔把他买来是让他充当球队核心赫莱布的替补的。早在一年前,斯图加特就买来了哈坎·雅金来充当这个角色,但是事实证明这是一桩失败的买卖。而在本赛季冬歇期时,他们又看上了拜仁的特罗肖夫斯基,可惜他们在转会费上未能与拜仁达成一致,交易也因此未能完成。这一次,斯图加特终于得偿所愿。

  斯图加特俱乐部体育主管布里姆(Herbert Briem)向新闻媒体介绍这桩转会时说:“我们已经观察了埃尔松有一段相当长的时间。他是一位技术很好的球员,他对我们的中路进攻能够带来帮助。”(报道:德国足球在线/)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